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转变


转变
心语作文学校的课堂总是那么让你意想不到,今天的课堂就是一场跳大绳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高兴的撒起欢来,好像一只只小鸟得到了自由。分好了组,第一组是巾帼队,第二组是猛虎队,第三组是暴龙队。大家个个昂首挺胸,那架势,仿佛胜利已经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刚出去,几个男生有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跳到大绳上,把自己压箱底的本事都显示出来。终于,真正的比赛开始,巾帼队首先上场,“一个,二个,三个。”从这火爆的喊声中,可以听到无尽的渴望,渴望他们绊绳,渴望他们失误。最后,他们失误两次,我们都毫不掩饰地兴奋起来。

第二组该出场了,看他们一个个勇往直前,毫不畏惧大绳的鞭打。队长齐蒙出师不利,失误了一次,立即撅起了嘴,都可以挂个油瓶。可齐蒙的失误并没有灭掉猛虎队的势气,只失误了一次。因为战胜了上一队,大家都发起了河东狮吼,老师连忙阻止,可大家还是高兴的失去了理智。第三组和第二组成绩一样,获得第一名。

在欢呼中,传来了一个老奶奶的声音,原来是我们的声音吵醒了她。老师连忙把大家赶回了教室。大家是一万个不愿意,开始抱怨起来。其实要抱怨,只能是抱怨自己,是我们大吵大闹,让比赛无法进行。

从这次比赛我得取一个道理:你对生活什么态度,生活就以同样态度来对待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感觉真好
       心情搅拌师
       懂得感恩
       爱上滑雪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故乡的故事
       幸运的四叶草
       熟悉
       桂花的故事
       找回理想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