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暮色暗淡,残阳如血,沧海之际如镶金边的落日,此时正圆,光芒四射,映入眼帘如似梦幻。最后一丝残阳打在地上与暗黄的沙滩融为一体,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我在这沙地上,不停的奔跑,周围却没有你的任何一丝踪迹,"你在哪?你回来!"我声嘶竭力呐喊,可偌大的地,只空荡荡的回荡着我的声音。你我之间玩起捉迷藏,现在的我多希望你能把你找到。
我继续奔跑着,不肯放弃,这里只有漫天黄沙,我不能回头,不能回到起点,因为就在那某一个回眸,我发现我所走过的道路全部被海吞噬,我只能继续奔跑。
慢慢,我陷入黑暗,我把你弄丢了。对不起,是我无能,连你,我也弄丢了。渐渐,力量不支,我放弃了寻找你,独坐在黑暗中,被黑暗包围,抽泣,似乎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喂!怎么可以哭,这不是你."你那严厉的声音响起,使我大喜,"你在哪?我需要你。""我要你走出黑暗,到樱花树下找我."你对我发出指令,我却不知晓到哪里寻找,到底哪才是光明?"光明在哪,我找不到。"我大声问到,"闭上眼,朝你心里光明的地方跑,不要怀疑你自己,遇到什么也不要回头。"你的声音再次响起,我点点头,闭上眼,寻找我心中光明的方向,一直跑,一个陷阱,我咚的一生掉了下去,因为心中有你,我死命的往上爬,因为心中还有你,我不会放弃,俩个陷阱,三个陷阱。还好我心中有你,拼了命也要找到你。
当我踏入光明的第一步,就看到了你,依旧是那一袭粉衣,挂着浅浅的微笑,但我却面目全非,伤痕累累,我喃喃的说,找到了,你天籁般的声音再次响起,你找到的真的是我吗?你 是你,我大声呼喊。你找到的不是我,你如此拼命,并不为了找到,而是,你自己。你依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5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逢樱花飘香时
       一个难以
       小蛇的快乐之旅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年放鞭炮
       北极熊与企鹅作文
       观梅花展作文
       记事作文4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话有话的分量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等你友谊
     写黎明的作文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
     中秋团圆夜
     对自己说“不”作文
     都是无知惹的祸作文
     乞丐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我多想挽回这些遗失友谊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要和平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