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都是无知惹的祸作文

往事,如珍珠,在记忆的沙滩上闪闪发光;往事,如星辰,在记忆的天空耀眼生辉;往事,如花儿,在记忆的春天里芳香四溢;往事,如苍鹰,在记忆的蓝天中展翅飞翔……
   小时候,我随着妈妈来到奶奶家。那里暑气逼人,花儿垂下了美丽的头;垂柳也不再像往日那样傲气,只是在威风的吹拂下荡着秀发;石头也在冒着轻烟……
   再看看小溪里,鸭子和美丽的白天鹅在水中翘着尾巴,仰着头,开心地唱着歌。正在这时,我看到奶奶家中那几只垂头丧气的老母鸡正无可奈何地用大翅膀使劲地吹散那热气时,心中一种同情之感便油然而生。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于是,我想抓住一只老母鸡,可它们却机灵得很,上跳下窜、东躲西藏,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一只。我抱着母鸡走到河边,小心翼翼地将它放进河里。
   那只母鸡一到河里便使劲地摆弄两只翅膀,在水中“哦!哦!”地叫着,正在这时,它突然再了个180度大转弯。我边看边鼓掌:“好,好,好!”心想:这只老母鸡在水中一定是很凉爽,高兴得在跳舞呢!说不定,它是在感谢我能帮助它驱赶暑气呢!要不然——我把所有的鸡都抱来,让它们也快活快活吧!说干就干,我从鸡窝里又抓了一只出来。正在我沾沾自喜之际,却发现刚刚正在水中“跳舞”的鸡不翼而飞了。我害怕极了,连忙放下手中的鸡,那只鸡便飞快地向鸡窝跑去,边跑还边“咕咕”地叫着。看着那只没有碰到水的鸡安全地回到家后,我又在河岸边徘徊,豆大的汗珠从我脸上流下。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突然,那只鸡慢慢地从水中浮上来,这才让我长吐了一口气,心想:原来这只老母鸡去练闭气功了,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正在这时,奶奶见我凝视着小河,便走过来问我:“怎么啦?”我自豪地叫道:“看母鸡游泳!”奶奶一听,大惊失色。我见奶奶满脸问号,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奶奶。我话音刚落,奶奶便和蔼地对我说:“傻孩子,鸡是不会游泳的,如果你让它到河里去,它便会死的!”我眨眨眼睛,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望着奶奶从小溪里捞起的那只双眼紧闭的母鸡,我明白了这都是无知惹的祸,明白了无知是多么可怕的,今后一定要博览群书,做个有知识的小博士。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3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母亲读后感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爱的针法作文500字
       找硬币作文
       小学生辩论赛作文
       游豫园作文
       我的老师读后感
       什么样的朋友才算好朋友呢?作文
       依依惜别情作文
     
     等你友谊
     写黎明的作文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
     中秋团圆夜
     对自己说“不”作文
     都是无知惹的祸作文
     乞丐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嘴上长着一棵树
     带着心中的信念飞翔
    每个人都是天使
    任是无声也动人
    爱是无价的作文
    人人都是平等的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
    都是惹的祸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
    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纯真
    其实都是我的错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