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家作文

  今年放假时,我和爷爷和奶奶回到了乡下老家,一路上风景优美,小花仿佛在向我们点头。我从窗外呼吸了一股新鲜的空气从我的鼻子一直充满肺部。
  我们一下车就到了家门口,我们走进了一个大院里,这就是姨奶奶的后院,后院有一个大鱼塘,里面有很多鱼,它们一个个膘肥体壮,有大有小。它们成群结队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一队“侦察”队的哨兵一样。当我把鱼饲料往水里放的时候,它们争先恐后的过来,这时有一条鲤鱼从水里跳了出来,弄得我满脸水,害的姐姐和哥哥笑话我。
  我走到了猪圈旁看到有猪在呼噜地大睡,有的猪在吃食,还有一些小猪在吃奶,正是有趣极了。
  夜晚你要是出去走走,肯定会听见蟋蟀在草丛里“弹琴”,或是见到猫从墙上跳来跳去。
  要是在天气特别炎热的时候肯定会看见家家门口或屋顶和院子里晒着玉米,他们不怕吃苦,不怕炎热的去干活,他们十分勤劳没有一个人偷懒,就连小孩也帮着大人们干活。
  乡下老家真好!我爱我的老家(*^__^*)嘻嘻……

我的老家作文
  “啊——”我的一声哈切,把我带到了我的老家,我懒惰的起来,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空调车,啊。老家的空气就是好,真舒服。
  一眼望去蓝蓝的天和绿油油的植物,让人舒服。我和妈妈急急忙的来到了外婆家来到外婆家后天空变了,不再是蓝的了而是乌云密布,外婆的病不但没有好转还越越不好,我嘻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的痛苦,吃完饭后我一直和外婆在一起,我一和外婆说话好让他忘记痛苦,在我和外婆的谈话中外婆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的微笑,这时的天空又变回了原本的模样,蓝蓝的。太阳也不在炎热了而是变得很温和。我心里想:外婆你不要怕有我在呢,你一定会好的,你就放心吧。
  以后我要常回家看看,多陪陪奶奶,爷爷,外公,外婆。

我的老家作文

  我爱老家,因为那是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地方。
  在那里,虽然远离城市的喧闹和繁华,既没有能连接世界各地传播信息的电脑,也没有冬暖夏凉给人舒适生活的空调,更没有高贵典雅弹出美妙乐曲的钢琴。但这里却是天蓝地绿,只要你稍吸一口气,顿时,人就觉得精神多了。这里虽然薪水低,但老家的人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小康般的幸福生活。每天,老人们、妇女们和孩子们都会露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据老人们说,这里曾出过一个举人。现在,这里培养出了一大批大学生。我爸爸也是一个大学生,就出自这个老家。老家真好!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老家。

我的老家作文
  我的老家在梧州市苍梧县大坡镇。那里风景优美,令人陶醉不已。
  老家门前是一片竹林,竹林下方是一条河。背面是一座高山。
  老家屋旁有一片菜地,那里种有几棵荔枝树。桔子树和杨桃树。菜地旁有一条河,菜地里的植物都靠河里的水生长。
  每到夜晚大家都在河里游泳,只有我不会游泳。我只能坐在一旁看着。到了傍晚开饭了,大家坐在一起吃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姿多彩的生活作文
       心海里的浪花作文
       师生情作文400字
       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身边的变化作文
       寻觅春天的足迹作文
       甜甜的回忆作文
       关于水上乐园的作文
       关于警察的作文
       绿色生活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