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包容的作文


关于包容的作文
因为大地包容了小草与鲜花,所以它们开得鲜艳;因为天空包容了鸟儿,所以鸟儿快活;因为大海包容了鱼儿,所以鱼儿开心。——题记
不管怎样,人都应该学会,包容。
一次骄阳烈日的中午,刺眼的阳光把人烤得火辣辣的,像一群群热火朝天的蚂蚁,让人喘不过气来。像巴掌大的树叶遮住极小部分的阳光,斑斑驳驳的树影洒落一地。
这热天儿本来就让人心烦。独自走在校园的小路间,心里却发着牢骚。
突然,阳光一瞬间刺痛我的眼,一下子,不知什么东西使劲的推了我一把,我便重重的摔在地上。
“谁啊!”内心燃起不满的滋味。
睁开双眼,才发现是一个与我同年级的留着马尾辫的女生。
他一个劲儿的低着头跟我道歉,并捡拾着掉落在地的书籍。我便不耐烦了,冲她喊道:“以后走路看着点儿,别东走西撞的!”“是,是”她低声说道。也许是因为天气太热了,我便转身走了回去。
回到家后,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给了妈妈听,原以为妈妈会替我打抱不平,对那个女生有什么看法,没想到却教训了我一通:“你怎么能够那样说人家,你就没有错么?你要懂得包容!”
顿时,我醒悟了。
我红着脸,低下头,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愧疚,也无比的难过。想起那一幕,便觉得给自己留下了深深的教训。从那以后,我懂得了包容,懂得了宽恕。
不管怎样,人都应该学会包容,作为一个北京人,我们更应该包容你身边的人。
大地包容了鲜花,鲜花开得灿烂,我相信,大地也会灿烂;天空包容了鸟儿,鸟儿快活,我相信,天空也很快活;大海包容了鱼儿,鱼儿高兴,我相信,大海也会开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90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人的日子
       我的良师益友
       读《追踪小绿人》有感
       这是一种财富
       书记在干部学习班开班时发言
       市区经济分析会上领导发言
       目标考核总结表彰会领导讲话
       城市管理文明城市成果会副市长发…
       科技创业专项资金监管办法
       残联残疾人委员会会上领导发言
     
     关于包容的作文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凝望父爱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名著伴我成长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关于摆渡的作文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关于绿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关于感悟秋天的作文
    关于路的作文
    关于鬼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