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吧嗒吧嗒”……一阵阵整齐的跑步声传入耳中。
你认为这是在跑步吧,确实,是在跑步,但是却是因为挨罚而跑的步。
周一的最后一节课,班会课,好不容易逮到一丝解放机会的我们像平时一样,左右交头接耳,但是我却突然意识到,这和平时不同,同学以往的聊天都是用恨不得让整个班都听见他们谈话内容的音量喧哗,今天的声音小到我坐在中间亦听不清一个字音。
这是主任走了进来,跟往常一样地说着往常的批判语,他走后,班里的声音更小了,小到仅仅是风钻过树叶间所发出的“嘶嘶”声,但是不知道主任是怎么了,却以班里太闹为由让整个班出去罚站,并用跟往常一样的语气要求找出说话的人。
说真的,如果是说话,整个班的学生都说话了,但是如果跟往常一样默默不语,主任肯定又要让全班都挨罚,今天的男生像事先都说好了一样,为了不让女生挨罚而走到了班级的前面“认罪”,像预料好了的一样,主任只罚了男生,让女生回班了。
跑在男生队伍的前端,我问其他人:“你们觉得站出来认罪照顾女生而挨罚,值吗?”他们的回答很统一:“不值,但是如果不出来,全班都要挨罚,还不如出来认罪,少数人挨罚。”那时候,我的心狠狠的颤了一下。
跑完圈,主任又问:“刚才跑步的时候,谁说来来着,自己站出来。”没等他问第二遍,又是齐刷刷的脚步,站出一排人。再次不出我们的所料,剩下的人回班了,主任把火撒到了我们几个人的头上。站在外面的操场上挨批了有10分钟吧,主任让我跟另一个同学先回班。
仅仅是回班路上的5分钟,我想了很多,我至今还忘不了,当初自习课班里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风雨亭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爱顽皮的弟弟
       一场令我铬记在心的阴谋
       甜甜的橘子
       静夜思扩写
       我读书我幸福
       泛舟观音湖
       夕阳西下何处是我家
       爱在我心里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爱在我心里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爱在橘香中飘溢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母爱感动了我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