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渴望回到童年


我渴望回到童年

静谧的夜,空空的房子,我睡觉了,精妙,梦里你会陪着我吧?我走啊走,带着困倦的心,找寻幸福的方向。梦中,橙黄色的灯光那么温馨,可眼泪怎么就那么不争气呢?童年里,灿烂的向日葵,流淌的小溪,丝丝的小雨,伟大的母爱……幸福在脸上荡漾,在那柔软的草地上,晒着无忧无愁的童年时光。
  一次意外,一举成名[注: 原指一旦中了科举就扬名天下。后指一下子就出了名。]。一个烈日炎炎的酷暑,汗水在不经意划过我的脸颊。“受不了”。冰淇淋缓缓地走向了我,出现在我的面前,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只小狗,把我半张的嘴一下子又合了起来,而手中的冰湛淇淋随之落在了它的嘴里,敢情今个,它是当狐狸来了,气刹我也,随后便冲它跑了过去,哪知它撒腿就跑,害得没有体育细胞的我没跑几步就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大汗淋漓。“非捉住那只死狗,让它赔我的冰淇淋,呜,呜……我那可怜的冰淇淋啊,你可得等我。”可我从来过路不看地面的坏习惯仍旧未改,刚跑就摔得个灰头土脸,不管不,追,路人见了纷纷围观:一个灰头土脸的小女孩追着一只咬着冰淇淋的狗到处跑,随之哈哈大笑。
  童年乃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我六年的友谊
       人生如画
       去年的夏天
       你正站在乐观的路口前
       苦涩的初一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关于遗憾的作文
       小驴壮壮和小鹿佳佳
       月亮的味道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