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夜幕的星星


夜幕的星星
唉!心里还是有点小失落,这大概与外面的阳光明媚有点不符,但……
    屡次的碰壁,也只怪我的命苦呀!投了七个部门,但是却没有一个部门选择我,这难免有一点尴尬和难为情吧,似乎上帝把我的所有命运之窗全关闭了,似乎全部的希望和努力都付之东流[注: 扔在东流的水里冲走。比喻希望落空,成果丧失,前功尽弃,好象随着流水冲走了一样。]了,似乎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说起这次的招聘会呀,我可是竞争部长的有力人选,我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和我强烈的群众呼声,我这个准部长也真是实至名归[注: 实:实际的成就;至:达到;名:名誉;归:到来。有了真正的学识、本领或功业,自然就有声誉。]呀,就这样满怀信心,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的我,阔步走上了讲台,看着同学们那信任的目光,我顿时激情澎湃,但,也许是种种期许渐渐化为了一种沉重,也许是这种信任变为了一种责任,让我的演讲附加了一种厚重感,也许是这种种的原因吧,台词早已忘到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回到童年
       致我六年的友谊
       人生如画
       去年的夏天
       你正站在乐观的路口前
       苦涩的初一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关于遗憾的作文
       小驴壮壮和小鹿佳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最闪亮的星星
    就此破碎的星空
    童年的星,亮晶晶
    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璀璨的星空
    我期盼的星期六
    我的星期天
    十四岁的星空
    十四岁的星星,你别哭(转载)
    孤独的星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