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校爱的释放


母校爱的释放

每天把您挂在胸前,我能感受到你博大的爱 ,您永远是我的森林,我永远是您心中微笑的种子。——题记

几度山花开,几度夕阳红,几度雪花飞,几度风雨浓。光阴如梭,岁月如歌。70年来您播种希望,70年中您浇灌理想,70年的今天您收获辉煌。今天是您七十华诞,我的母校,我为您唱歌!

我为您祝福,祝您幸福成长;我为您祝福,祝您插上翅膀飞翔;我为您祝福,祝您一路平安……

曾经的我一遇到困难就哭鼻子,曾经的我做事莽莽撞撞,曾经的我无知,曾经的我畏惧,曾经的我不懂的爱……

是您,我的母校,告诉我们不要在青春的航线停留:我们要的是理想而不是幻想,要的是激情而不是矫情,为了我们的理想去拼搏,去奋斗,请写出生命之光……

是您,我的母校,让我们明白:在人生的路上,有挫折,有荆棘,有辛酸,有摔跤,有哭泣,但我们必须向前,因为,只有汗水才能换取成功。即使付出了却与成功擦肩而过,但我们依然幸福,因为我们努力过,我们奋斗过,我们问心无悔。

是您,我的母校,让我们学做人﹑学生存﹑学学习﹑学创造,让我们明白未来一词的含义:成功是不得意纵跳,失败了也不嚎啕大哭,在胜利中虚心前行﹑在挫折中勇敢站起﹑在困境中依旧微笑……

于是,幼稚的我们在您的教育下,学会了做人;懵懂的我们在您的哺育下,学会了做事;莽撞的我们在您的爱抚下,学会了学习;无知的我们在您的启迪下,学会了创造……

现在的我勇敢先前,现在的我小心谨慎,现在的我成熟,现在的我为了爱而努力向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语文我与你同行
       残缺也美丽
       我终于爱上了《红楼梦》
       古老国度的文化
       我坚强吗
       我心中的那句话
       雨中的奔跑
       世博非洲的震撼
       关于宽容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