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化危机:恶化(2)

“里昂·s·肯尼迪。”男所有人都看着这个站在门口的男人。灯光使他显得满脸稚气。虽然他27岁了。  
 “你就是那个…家伙?”安其拉有些怀疑这个男人。  
 “你们两个跟我去就好了。我不想增加被感染的人数,你们也不想对自己的同伴射击吧,恩?”男人指着格雷克和安琪拉说道,随后走出了帐篷。  
 “嘿!!你以为你谁啊?瞧你的样子,一点都不像个军人的样子!!!!”格雷克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别吵了!他就是白宫派来处理这事的特工,相信他有能力的。”安其拉对里昂有些好感。  
  不一会,里昂拿了张航站楼的平面图进来了。“给我调出最后一通求助电话。”里昂说道。  
  电话:“911:‘你们还有多少人?’‘加上我还有4个。我们在大气航空的vip室里,你们快点叫人过来,最好在那些东西发现我们之前。’  
  “根据通话记录,我们可以肯定来电区域在这里。”安其拉边说边圈出了区域。“当地警方与卫生局的人是最早到这里的官方部门,他们已经封锁了所有出口。所以,我们只能坐直升机机降到航厦楼顶,从楼顶的安全出口进入航厦。”里昂圈出了空降区域。  
  “嗡嗡嗡~~”直升机朝着航厦驶去。  
    
  “他们(丧尸)行动缓慢,组织他们的唯一方法就是——摧毁其大脑。”“没有别的方法了吗?”安其拉问。“没有。被感染者也会攻击所有人,不管是谁。”里昂咔嚓一声,子弹上膛了,有一种冷酷杀手的味道。  
  “滴!”绿灯亮了。风很大。“记住!我们携带的子弹不多!瞄准了再射击!!”里昂说起话来有些吃力。  
  三个人机降在航厦楼顶。直升机提供暂时照明。里昂做了个战斗手语:(格雷克断后,安其拉在我的右边掩护,我先进去。)  
  “咔——嚓!”里昂果断的开了门,手枪上的强光手电将楼梯间照的如同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之尽
       误诊
       let‘s do sports
       if i enter my favorite high sc…
       e
       我依然懂你
       未来的母校
       冬日四景
       除夕夜景
       仰望星空三十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丧尸危机(1)
    美丽的危机(一)
    美丽的危机(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