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的糖

   在我小的时候,我家楼下有一个磨剪子、磨刀的老爷爷,楼下有一个院子,他就在那里,大家常把家里的剪子、菜刀交给他打磨,每次都能拿回一把亮晶晶的剪子。 
  老爷爷身材不高,体型微胖,下身是一条脏不垃圾的灰裤子,上身是一件中山装,带着一幅绿边眼镜。有时我常常去楼下玩,有时奶奶,妈妈会带着我去楼下给他剪刀,久而久之,他便认识了我。有时我会和他打招呼,他常背着一个麻袋,里面有一些创可贴、水平和锤子等,有时他会从布袋里掏几颗糖给我,我害怕有毒,也不敢吃,便全送给了小伙伴。   有一次,我和伙伴在楼下玩,把一本小人书丢了,第二天我才反应过来,可是已经找不到了,我在楼下急哭了,被磨刀的老爷爷看见了,他把我拉过去,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了他,也告诉了他书的样子,希望他帮我找找。   第二天,他给了我本书,和我丢的一模一样,他说是他捡的,可我不信那是他自己用钱给我买的,那本书是崭新崭新的,但我没有拆穿,把那本书收下来了。 
  从此以后,他再给我糖,我都自己吃下了肚,我觉得那充满爱的糖真得很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
       等待
       雾,悟
       我们活泼,我们快乐
       品味孤独
       童年趣事
       日记集则
       ,稻草人
       在十字路口上
       星夜随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