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

  快乐随手丢掉,永远只在乎你的微笑。 
  ---题记   侧耳听风,你在寂寞的微笑:张洁,威海市经区医院心理二科主管医师,伤我最深的人,永远傲慢,心狠的可怕,一般的感动别人的话,感动不了她。你的快乐她真的可以随手丢掉,她最大的快乐就是不让我快乐,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阻止了我下一步的行动,你在她面前不能畅所欲言,你要学会有顾虑,要学会多半顾虑她的感受,要不管自己难不难受,就算难受,在她面前也要忍着,她不会顾虑你的感受,她一辈子只奉行一个原则,心狠手辣,冷酷绝情。反正我要大家记住,只要以后一提到张洁,大家的联想只有冷傲这两个字。   逆转一切,藏在心里的宝贝:许若诗,这应该是她的名字吧!从没见过的宝贝,单纯善良永远是她的特色。她会静静地听你讲故事,她会单纯到别人都不肯理会的文章她拿去收藏,原因只是为了她最爱最爱的“偶像”。我记得她把我当偶像第一篇作文就是找我点评,谢谢你爱过我,我记得很清楚,我当时没有给她太高的评价,不是我心狠,只是我突然感到心头上的担子,为了她,我要努力的写下去。我不要她只会听别人的花言巧语,我要她一开始就知道写作的辛苦,不是自己喜欢就别人一定喜欢,就像我,她喜欢,而别人就不见得喜欢。她确实很有笔风,文章虽然未脱幼稚,但能让人看见希望。学会感恩,这是我教她唯一应该做的。 


  倾国倾城,音乐皇后:李宇春,一个不在我身边,却时刻鼓舞着我,每次心情不好,只要上网看看她暖人的脸庞,我就会心花怒放。听听她的歌心里就暖暖的。李宇春的声线其实是很迷人的,只要你用心去听,把你带到歌的意境里,每一首歌都会变得很美妙。她不止是你们看到的那样的假小子李宇春,她也有很女人的一面,温柔似水,不做作。你们也许会觉得她温柔起来很可怕,那你们就错了,每个女人都有温柔的一面,她也是女人,为什么就不许她温柔,不许她穿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
       雾,悟
       我们活泼,我们快乐
       品味孤独
       童年趣事
       日记集则
       ,稻草人
       在十字路口上
       星夜随笔
       乡村的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母爱生生世世的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