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爱你的人


  昨天,同学过生日,十几个人最后决定去一家舞吧玩。

  我们刚走到舞吧门口就看到我妈竟然坐在那里我则赶紧掉头向回走可惜听见身后一身响亮的吼声:“潘飞,你怎么来这里玩呀!”走跟我回家去。我则无奈的摇摇头跟朋友说了一声对不起呀!就转身跟着老妈回家了。

  在路上我就想回家肯定会被狠狠的批一顿还不如赶紧承认错误。于是我鼓起勇气开口道妈今天我们同学过生日我们实在想不出在哪玩好才决定去舞厅,我下次不会再去的了这次就原谅我吧。老妈只是什么话都没说,我心想这次死定了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呀!

  回到了家老妈告诉了奶奶,又是无休止的叨叨呀。我都烦死了老妈就会告密我最讨厌告密的人了,等她们叨叨完了后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她们叫我去睡觉我说我想冷静一下等一阵再睡谁知奶奶竟然陪我等着我的气一下就不打一处来了有点恼怒的对奶奶吼道你先睡吧我想一个人冷静一下奶奶看出了我心情不是很好就转头回了房子我就呆坐了一个小时左右气终于消了,转身回到房子没想到奶奶竟坐在沙发上一直都没有睡、奶奶看见我回来什么话都没说转身回到了房子躺下睡了。

  此时我感到很愧疚、眼泪不住的往下流,心里产生一个愿望那就是再也不让爱你的人受到伤害了。

  想到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不听话的孩子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跟我一样能够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了解他们才是最爱你的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人,丈夫,父亲
       我爱读书
       露沁魂,雨润心
       放弃还是坚持
       清晨,日头刚刚升起
       原来,我们都是天使
       知心朋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兄弟之情莫敢忘呐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