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赞歌


 春天,伟大而富有神韵的春天啊!我不得不称赞你。  
 春风,我要称赞你,是你把大地吹得姹紫嫣红。
 春雨,我要称赞你,是你把大地滋润,是你是小草发芽,也是你使花朵开放。
 春日,我要称赞你,你没有冬天太阳的死气沉沉,没有夏天的太阳炙烤皮肤。而你却是暖洋洋的,晒在你脸上舒服极了。  
 冬天的风,是冰冷刺骨的,吹在脸上,手上,你的手就会起皮,不但难看而且很疼。夏天的风,“热气腾腾的”使本来就很热的夏季,又多了一份“暖”。秋天的风似乎要把整个世界分离,使原本难分难舍的数和树叶。永远的分开了。而春风你,你会把冬天的风所吹出的受伤裂痕,全都吹好;你会把夏天的那一股股“暖气”吹散;你会把秋风所带走的一切又都恢复回来。  
 夏天的雨像个急急的大嫂,来冲冲,去也冲冲。而春天的雨却像个初恋情人一般。缠缠绵绵,细长的雨丝淅淅沥沥的缠绵一周左右。永远不急不躁,一丝一丝,一缕一缕。你若是无聊的时候,趴在窗前打开窗户,对着那似停而又未停的雨,那一团团漂浮在山顶似乎伸手可触的“白云”。整个世界像和眼睛隔着一层毛玻璃,模模糊糊的,心情不好时,看看那雨中的一大簇一大簇开得正艳的花,你的心情也许就会好很多。  
 天晴以后,春日明媚,那沐浴在阳光底下的,那红得像火似的映山红的树枝上总不时的有几只小鸟;粉的像霞的桃花上总有几只勤劳的小蜜蜂在嗡嗡的闹着;白的像雪的梨花上总有几只翩翩飞舞的蝴蝶。  
 春,你将这一片的生机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你用那悦耳的鸟鸣让我们神清气爽。你尽你的所能,你将你的一切的一切让我们知道,这是新的的希望,这是新的开端,这是美丽的新的一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行走
       不一样的秋游
       我家的小狗
       舍不得
       美好的校园
       眼泪的味道
       言语的记忆
       青春的活力
       勇敢的人
       母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一天的友谊
    冬天的那个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