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的香味

  因为我爸爸很喜欢兰花,所以我家的院子里大多都是兰花。爸爸说兰花的味道很清新,长得又不妖媚,是很好的花种。 
  记忆的天空很晴朗,那时,我费尽了口舌才从朋友那里讨来一株小小的栀子花苗。我很爱惜这棵不堪一击的花苗。待它就像待我的朋友一样,一开始,我为它找安身的地方。想来想去,我决定把它安置在一株茂盛的兰花下,这样,火辣辣的太阳便不会把它晒枯了。   开始的几天,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我的苗苗在我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着。可是两个星期过后,不幸的事终究在我的苗苗身上发生了。   早上,我背着书包就往学校跑。告诉爸爸别忘了给兰花浇水,爸爸似乎没有反应过来,因为他知道,我是不喜欢兰花的。其实,我只是为了在给兰花浇水的同时,也顺带的给我的栀子花苗浇水。可是,在爸爸浇水的时候,他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那株不起眼的栀子花苗。“这是什么时候插进去的啊?多影响兰花的正常生长啊!”说着就拔掉了我心爱的苗苗。 
  回到家后,我放下书包就问爸爸“你给兰花浇水了吗?” 
  “浇了,兰花长得挺好的呢!就是不知道谁把一株栀子花苗插在兰花的下面。差点害了兰花的生长。不过不用担心,我已经把它拔掉了。”爸爸说完拍拍自己的裤腿。 
  “什么!?你说什么?”我皱着眉头问爸爸。 


  “怎么了?我说我把那株栀子花苗拔掉了啊!” 
  “你说……是那株栀子花苗?” 
  “没错!就是那……” 
  没等爸爸说完,我已经跑到花坛前。一看,果然没了栀子花苗的影子。我沮丧极了,回头向爸爸大声吼到“那株栀子花苗是我种的,是我种的!!你听到了吗?我好不容易从朋友那里讨来的,你有什么资格把它拔掉啊?它哪里得罪了你吗?……”那时我就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 
  后来我只记得我跑进自己的屋里,关上门,大哭起来。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挥之不去的——十一月悲伤
       感受齐鲁大地——游青岛(最后一…
       雨夜
       情系海南岛,情系万泉河
       春天的心情(转载)
       拖地板
       你是自己的伯乐(转载)
       彼岸花念
       致未来的我
       天上的太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