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对面

  the a.one 
  我每天的生活很有规律。6:00起床,6:30出门,6:40的时候走到一个十字路口,等五分钟的红灯。五分钟,我看到对面的她。    她每天都出现在我的对面。我觉得她跟我很像。只不过我短发她长发,只不过我穿深黑色的校服她穿浅白色的制服,只不过我皮肤比她黑一点,只不过我身高比她矮一点,只不过我是学生而她是个上班族。她工作的大厦就在我们学校对面,很高很气派。老妈经常跟我唠叨,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在那座豪华的高楼里工作。我不想。我有我的梦。 
 
  11:45,就要放学了,我看看窗外,对面的大厦的玻璃幕墙上印着飞鸟的痕迹。我在想,这个时候,她是在悠闲地喝着咖啡吹着冷气挂在q上吧。 
 
  她真是个幸运的人。放学音乐响起,我如是想。她的小时候一定很幸福,成绩很好,她的老爸老妈一定很疼她,她现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一定有个令人羡慕的童年。 
 
  the b.one 
  我每天的生活很有规律。6:00起床,6:30出门,6:40的时候走到一个十字路口,等五分钟的红灯。五分钟,我看到对面的她。 
 
  她每天都出现在我的对面。我觉得她跟我很像。只不过我长发她短发,只不过我穿浅白色的制服她穿深黑色的校服,只不过我皮肤比她白一点,只不过我身高比她高一点,只不过我是个上班族而她是学生。她上课的学校就在我们公司对面,很大很漂亮。我真的很想变成一个学生,天天沐浴书香聆听书声。我现在是个白领,收入也不错,可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11:45,就要下班了,我看看窗外,对面的学校的米白色墙壁上残留着树叶影子的婆娑。我在想,这个时候,她是在认真听老师讲课一丝不苟地记笔记吧。 
 
  她真是个幸运的人。下班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香味
       挥之不去的——十一月悲伤
       感受齐鲁大地——游青岛(最后一…
       雨夜
       情系海南岛,情系万泉河
       春天的心情(转载)
       拖地板
       你是自己的伯乐(转载)
       彼岸花念
       致未来的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对面的大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