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我骨折的时候

  在我的记忆中,有两次骨折,第一次记不清了是很小的时候,而第二次让我记忆犹新,是刚发生的事。 
   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就爬到单杠上做特技表演(没有观众),做了几个还不错,就这样玩,突然从单杠摔下来,一开始只是感觉天昏地暗,眼前一片昏暗,可没有漂亮的星星,因为为了让头不受伤,两手撑了地,手臂疼痛难忍,战都站不起来,一位大姐姐,走过来,问我有事吗?我并没有说实话,因我以为会像以前一样,一会儿就好了,不知道是怎没一回事站起来的我,突然看到体育老师走过来了,我是坚强的,当时我并没有哭,老师立刻带我去了医院,当医生拿起我的手时,我自己都无法相信,那实在是太可怕了,两只手与手臂完全错开了,这一幕我永远不忘,医生给我矫正,打石膏,那也许是我一生最痛苦的时候……那天,我拖着“ 奥特曼”的造型(一只手弯着,另只手直着,奥特曼出场的姿势,别以为帅,傻闭了)回家了。是恶梦的开始。    我妈妈居然还让我去上学,当时我的心都碎了,她是世界上最毒的母亲,我当时的想法。当我出现在班级门口的时候,班级中爆发出笑声,是嘲笑声,我委屈的泪水终于从眼眶中滑落。班级中的几个好朋友开始制止,这让我相信我还不至于那么讨人厌。    走在路上,每个人都用奇异的目光看着我,让我很不自在。后来有同学来喂我吃饭,我像个小孩子一样接受着同学们的帮助。走路时,有两个同学扶着……(当然,困难不止这些,写作业,穿衣服等等,每一样都是在帮助下完成的的—) 


   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躺在床上,脑海里浮现着同学的帮助,很甜。想着想着,就进入甜美的梦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面
       爱的香味
       挥之不去的——十一月悲伤
       感受齐鲁大地——游青岛(最后一…
       雨夜
       情系海南岛,情系万泉河
       春天的心情(转载)
       拖地板
       你是自己的伯乐(转载)
       彼岸花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当我们小的时候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我面对幸福时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当我面对失去爱时
    当我面对他的面孔时
    当我们再见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