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家乡的小溪

我家乡的小溪 
江西省瑞昌市第五中学 桃花园 我的家乡在一个四面环山的小山村里,中间有一条小溪。 小溪发源于西边一座半山腰上的小泉眼里。泉水一年到头都不曾中断的往外冒。有一阵风吹来。看!泉水在那儿翩翩起舞呢!时儿左,时儿右,时儿高,时儿低,阳光照在那晶莹的泉水上更现温柔。 
泉水从半山腰流下来的过程就像是一个人在成长一样,越来越大。当到山脚时已如壮年,一泄千里。冲击山石激起层层水花在阳光的照射下如颗颗珍珠飞散在空中,与周围的花草树木相映衬,又与太阳互相挑斗。 
进入村里时溪水早已经平静,好像他也不敢在村中放肆一样。你站在小溪边上可以清楚地看见水底下的沙粒,水中不时有些鱼儿在戏耍。 
当你从高处看小溪时,她如一块长长的平面镜子。如果登上村中最高的山向村庄眺望,村子被小溪从中间分开,好似一条缠绕在腰间的玉带。 
每当太阳西下时,小溪更现“小桥流水人家”的诗情画意。夕阳下的小溪一片火红,家家户户冒着袅袅炊烟。 
夜深了,小溪静悄悄地流淌着,万物都进入了梦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2008
       凉白开
       我的日记
       “你一定要快乐!”
       停水之后
       八年级,你准备好了吗?
       倒霉的一天
       凋零的美丽
       考试成绩……唉!
       班长竞选演讲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