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2008

   2008是中国人值得铭记的一年,或喜或忧或悲或欢。喜则神舟七号成功发射,忧则南方冰雪灾害,悲则汶川特大地震,欢则成功举办奥运会。感觉上没一会儿,这一年又要翻过。2008,注定是会记入历史的一段特别年份,尤其对中国来说,更是这样:冰雪凝冻、西藏风波、汶川地震、奶粉危机、全球衰退…… 
  2008既是那么令人难忘,又是那么地不堪回首;不仅令人振奋赞叹,而且令人痛苦心酸。经历了那么多磨难的中国人变得越来越坚强。   我相信大家对年初南方冰雪灾害至今记忆犹新。突如其来的几场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其罕见程度50年难遇。   公元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04秒,这是我们中国历史上将要永远记载下来的时刻,也是我们身为一名中国人应该要刻入脑海的时刻,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特大地震,震撼中华,震惊世界……“一方有难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这句话在抗震救灾虽然在2008年这个泪湿衣襟的初夏,汶川的地震震碎数千万人的梦想,我们流泪、我们感动、我们更在行动。  
  朋友您还记得那2008年8月8日晚上8时,我们国家举办百年奥运会吗?中国能举办出这样史无前例奥运会,应该说和中国人的勤奋努力蓬勃发展是分不开的。8月8日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当会场上的画卷徐徐打开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它的巍巍壮观气势赞叹不已。当我国四大发明展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对中国的文明感到感慨;当奥运会主题歌曲《我和你》唱起时会场上所有人被这优美歌声所感染。在以后的16天中,中国健儿奋勇拼搏、勇夺金牌,共获得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创4项世界纪录,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这56枚金牌象征着56个民族,56朵鲜花,56个人们的骄傲!还有这100个奖牌,不是就在象征着中国奥运的百年圆梦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凉白开
       我的日记
       “你一定要快乐!”
       停水之后
       八年级,你准备好了吗?
       倒霉的一天
       凋零的美丽
       考试成绩……唉!
       班长竞选演讲稿
       致姐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