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晚,我懂得有一种爱叫无言

夜,曾是我期待独享的,认为它总是可以用“浪漫”来形容。可现在,夜仿佛吞噬了我一切的等待……  
  ---------题记  
  曾经,我反复挣扎着,犹豫着,埋藏在心底的小秘密,到底该不该说,我害怕,甚至逃避些什么,它带给我的痛苦与折磨,使我无法继续承担,终于,在那个夜晚,突发的迸裂………  
  “妈。给我配副眼镜吧!”我心狂跳着,我千百次躲避,不敢面对的暴风雨来了,经过妈妈的一番斥责,我流下了眼泪。 其实,我害怕的不是这些。而是当自己的妈妈得知女儿近视后,表面坚强, 背地泣不成声的样子;是嘴上大骂。心里难过的样子;是将我拥入怀中,自责的样子。可这一切的一切,都还是发生了…。.我知道不能在隐瞒了。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经过一个叛逆期,使自己更放肆起来,曾也拿什么无知的话题刺痛所有关心过我的人……  
  “也许是…叛逆期的缘故吧!过一阵就好了。”我常这样自我安慰道。  
  不过,这样经常性的安慰,结束在那个夜晚,我好象突然长大了,又好像更依赖父母了。  
  配眼镜,父母都在,妈妈没有了往日的焕发神情,爸爸也低着头,一直的抽烟…。.我拼命克制自己,不让眼泪流下。在选镜框的时候,我“呜……。”地哭出了声。店里的姐姐们都在像哄小孩似的哄我,我感觉到一种无言的幸福。.本不认识的人,,竟可以发出心底最真诚的问候与关怀…。.  
  妈妈把我拥入怀中,我含泪而笑…。.  
  又是一个夜晚,从老师家里出来等妈妈,我想了好多好多…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当你发现它对你的不公时,不应抱怨,要学会去寻找为自己开启的另扇门,只要心中有一个不悔的梦,我相信凭借爱的力量,定可以造就奇迹。想着想着我笑了。看见远处一个神色慌忙的人影匆忙向我走来,我丢下书包,再次扑入母亲怀中。嗯!我闻到了一个母亲身上抚育孩子,不求回报,还有一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家真好
       我从电视中学到了语文
       伤,已成习惯
       心中的那朵芬芳
       美术课
       妈妈对我的“凶”
       吃亏的背后
       遗憾的幸福
       导演人生
       期中考试后感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晚的月儿真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