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家真好

家是什么?家是幸福的港湾,是心灵的慰藉,是精神的支柱……家的含义太多,太广,无法诠释。  
  我的家平凡而又温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对于我来说,家是亲情的发源地。  
  一个布满繁星的夜晚,我坐在阳台上望着幽深的星空,陷入了冥想。生活真是平淡无味啊 !  
  每天上学、放学、完成作业,每天都重复着这些无聊的动作,单调乏味。我知道,学生的生活组成部分就是这些。我顿时感到了内心的空虚,长叹一声。“在叹什么气啊?”母亲端来一杯热水,我很自然地接过水杯,对着杯口吹气。“生活真无聊。”我喝着水喃喃地说着。  
  “唉——”母亲笑着摇了摇头,否认了我这幼稚的想法。“其实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就要看你有没有用心去品味了。其实,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也能成为你记忆画卷中亮丽的风景。”我挤了挤眉头,仔细揣摩着母亲的话语。“天凉了,多加件衣服吧!”母亲往我身上披了一件衣服。我顿时惊住了,感到心中充盈无比。没错,就是生活中这样一个小小的细节,让爱温暖了我的心灵,填补了我内心的空虚。哦,对了!上次出去玩,下起了雨,母亲给我送伞;生病时,父亲在医院里背着我奔走,给我挂号;回老家时,爷爷奶奶和我们谈谈家常,问问我的学习情况……我像打开了记忆的百宝箱似的,如数家珍般地回忆着过去的往事,那平凡的点点滴滴。  
  这就是我家平凡的事情,这就是我家可爱的亲人,我爱我家,有家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从电视中学到了语文
       伤,已成习惯
       心中的那朵芬芳
       美术课
       妈妈对我的“凶”
       吃亏的背后
       遗憾的幸福
       导演人生
       期中考试后感受
       追逐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老家真好
    回家真好作文600字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