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从电视中学到了语文

我喜欢看电视,电视在带给我视觉和听力享受的同时,还教会了我该怎么面对宽难,面对生活。  
  我喜欢看《非常6+1》。一场场挑战,一次次拼搏,都让我们知道挑战者的家庭背景……这就如一篇篇悬念迭起的小说,充满了惊喜与乐趣。李咏叔叔的嘴角带着“贫味”的俏皮,让我学到了机智与幽默的表达技巧。这是一个精彩纷呈的舞台。这里有成功,也有失败;这里有欢笑,也有泪水。这一切都属于我们平凡的挑战者。  
  我喜欢看《校园棒棒糖》。一句句话,一幅幅神态;都让我们体验到现在的父母对孩子的压力有多大,学校的老师给孩子布置的作业量有多大。月亮姐姐倾听我们的心声,让我们变得开心起来。从中我学到了该如何去面对困难与挫折,怎样去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喜欢看《小品总动员》。一个个精彩小品,一段段幽默相声,在笑声中叙写生活。在幽默中还原人生,在讽刺中反映现实。这不告诉我们在悲与喜之间,读懂世界,笑对人生吗?从中我明白了“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的道理,让我学会了要笑对挫折。  
  我喜欢看《动物世界》。一种种动物,一次次体验,鲜为人知的故事,表现出动物的情感,动物的语言、动物与人的关联,犹如一篇篇生动的记叙文。主持人把我带到了一个神秘而又新奇的天地。从中我学到了竞争的意识、生命的可贵,也学到了要保护动物。  
  电视内容真是丰富多彩。在这个广阔的世界里,我将会飞的更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已成习惯
       心中的那朵芬芳
       美术课
       妈妈对我的“凶”
       吃亏的背后
       遗憾的幸福
       导演人生
       期中考试后感受
       追逐成长
       友情之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无奈过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我从来没有这样兴奋
    我从广告中学到语文
    我从未这样后悔过
    我从心底感激
    我从生活那里学到的
    我从生活中学到语文
    我从没有这样快乐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