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家真好

  在一个冰冷的晚上,我独自一人漫步在街上,风不停地向我袭来,我打了一个寒颤,继续向前走去,我并不知道我自己要到哪里去……我只道在我做了一件错事,我已经无法再面对了,突然,有几声母子吵闹地声音在我耳边闪过,我顿时停住了,在我眼中流出了几滴非常容易破碎的泪珠,之后就“滴嗒”几声,泪珠马上像我的心一样破碎了!我想起了刚才的事: 
  “你的遥控车呢?”妈妈问我。我底着头,什么都没说。我跟妈妈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妈妈又说:“那遥控车可是你爸爸从香港买回来的!可是非常贵重的!快说!”妈妈的语气非常重,从这我可以看出妈妈非常重视这遥控车,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我给同学玩……玩了……”妈妈马上骂道:“你是不是人来的!你怎么那么傻啊!哎!”我说:“我只是借给他的,他会还的!”我的语气非常坚定,因为我相信我的好朋友,“现在的人已不守信了!你还信他!”不知为何我对这句话非常敏感,我大声喊道:“你说谁都行,就不能说我的好朋友!”我说完马上飞跑出家门,头也没有回!   现在,我想已经离出门已有三四个小时了吧 ,我下一步该往那去呢?爸爸妈妈门有没有来找我呢?我现在肚子好饿啊,我怎么办呢?一连串的难题不断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突然我觉得头很晕,一会儿后,我的头开始热起来了!之后,我就倒在了地上。   我又觉得头又一些晕,我发觉我躺在自己的床上,我有些莫名其妙,昨天晚上我去那了,做了什么事,我全忘了,我起来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妈妈,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妈!”妈妈急忙跑过来说:“你醒啦,太好啦!”妈妈抱住我机动地说:“你让妈妈担心死啦!”我终于知道昨晚发生什么事了!我说:“对不起,我错了”妈妈连忙说:“没事啦!其实是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说你朋友的!是妈妈对不起你。”我再也没说什么东西了,因为我实在太累了,妈妈说:“你再睡一会儿吧!我正在熬粥,好了之后我再叫你起来,好吗?”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自我介绍
       成熟后......
       
       在母爱的晴空下
       等待……
       时间
       一只蝴蝶
       有这么一个人
       我其实很富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家真好
    回家真好作文600字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