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家真好

  家是一首感人的歌,总在自己最需要时响起,飘进耳朵,融入心窝…… 
  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回家,不小心撞到了一块石头上,一下子从车上摔了下来,膝盖磨破了一层皮,我只好一瘸一拐地推着自行车回家。   到家后,爸爸妈妈看到我这般模样都惊奇地问:“呦,这是怎么了?”我说:“没事,不小心摔的。”“啊?快来让我看看摔得重不重?”妈妈一边说一边把我扶到了椅子上。“哎呦,看都摔成什么样了!好好在这坐着等我,我给你拿药去啊。”妈妈心疼地看着我的伤口说。爸爸也忙前忙后的,一会儿拿毛巾,一会儿拿热水。这时,我感觉有一股暖流遍布全身,不由的感叹道:“有家真好!”   浓浓的亲情何止在受伤后凸显,我发现原来它一直与我相随。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十分不理想。放学了,我无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的路似乎变长了,太阳也失去了往日的笑脸,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责怪我,连行人的目光里也包含着嘲笑,我的心凉了。一进家门,我就直奔自己的房间,抱头痛哭。当家人得知我的成绩后,并没有责怪我,更多的却是鼓励。爸爸妈妈说:“没关系,这只不过是一次失误罢了,只要你尽力,这就够了。”爷爷奶奶说:“这没什么,我们相信我的孙女是最棒的!”他们真诚的话语,仿佛一束束阳光直射 我的心田,让我感动至极,不由的感叹道:“有家真好!” 


   
  家是一棵大树,也许它无法给你硕大甜美的果实,但却永远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家是一座港湾,也许它无法给你丰厚的捕获,但却永远可以为你挡住外面的风暴。家也许很卑微,但永远最温暖。有家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鸡下蛋
       破碎也美丽
       花色
       错误(转载)
       感动(转载)
       
       坠入凡间的精灵15
       走过【组诗】
       第一片绿叶的约定
       老师啊老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老家真好
    回家真好作文600字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