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傻瓜小希,我想如果我不对你说,也许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这篇文,是我特意写给你的。呵呵,不要惊讶了,你真的没有看错,这篇文,真的是我为了你写的。  
  傻瓜小希,即使我对你说过无数次,可是现在我还是要说:“小希,能够认识你,真好!”即使知道你的真名,我还是习惯了叫你小希,小希,小希,瞧!多好的名字。小希,我把你当成幸运星哦!小希,小希,希意指—希望。看这名字,让人喜欢。  
  傻瓜小希,谢谢你喜欢我。真的谢谢你。有了你的陪伴,我真的,开心了不少。傻瓜小希,我想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傻瓜,是的,你真的太傻了……喂,你这样对我,到底有多值得啊!哎…傻瓜小希,嘿嘿,我还是这样的我吧!没心没肺的,有一点任性,有一点小脾气,可是就算是这样的我,你都可以容忍,真是佩服啊…  
  傻瓜小希,谢谢你!群主小朋友,谢谢你!谢谢你在群里这么的维护我。嗯…怎么说呢,其实我看过你是怎么维护我的。我记得你说,任何人都不可以欺负我,但是你自己却会叫我大坏蛋,╮(╯▽╰)╭我真的是太无语了啊!  
  傻瓜小希,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阻止你叫我宝贝么,因为我觉得小希叫宝贝很好听哦!虽然,虽然我现在只是把你当朋友,虽然我的朋友有很多都这么叫我的,但是,小希是不同的啊!小希是我见过的,最贴心的人啦!  
  小希,不要再喜欢我了好不好,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当朋友已经很好了。小希小希,浅浅很快乐,但是浅浅也很冷血啊!小希,放弃吧…。  
  亲耐滴小希小朋友,这篇文是给你的哦!不要怀疑啦!浅浅还是浅浅,但是,现在的浅浅,对这些事情是很冷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似水流年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我眼中的母亲
       换一种心情
       雨儿轻轻下流入心中使人醉
       武小艺
       暧昧“楚萌”(1)
       蓦然回首,那份情,依旧在……
       
       在尝试中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