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个电话

哭,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地方。 宿命注定我要坚强,因为眼泪始终代表着一个男孩最脆弱的思想。我不要被别人看见我哭的样子。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我害怕困难,我害怕前路的茫然,更害怕面对前路的艰辛,一个使我辨不清方向的世界。  
  我一直在逃避,逃避每一个正视我的眼,我害怕他们看见我的虚伪。更不愿我的母亲看到她的孩子在风中变成了这样。  
  跟风的秋天是悲伤的,木叶被风卷下洒了一地的枯黄。每一个跟风的落叶在漂流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被秋天所窥探。  
  我只是一片落叶,挤落在大树底下,准备随着时间的消逝,沉沦在下一次风卷之时,将生命结束在凋零的落叶群中。  
  可是,夜里的我怎么也睡不着,一股莫名的冲动使我挣扎。我不得不开始回想那永远泛滥在我脑海中的片段。  
  那次是我的生日。 因为孤单,因为落寞,我挤身在了世纪的风中,随波逐流。可是到了最后,我才发现我被风伤害得如此惨重。我无颜再见我的母亲。  
  狼狈的我拖着疲倦的身体,我想就此睡下,什么都不用再想。就在我心力交竭,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时候,电话响了,是母亲打来的。好久没有打过电话回去了,母亲怎么在这时打我的电话?我想接却又不敢,我不能让母亲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可是电话不停地响,吵的我心更烦了,一股无名之火涌了上来,狠狠的摔下电话。但是手机却没有停止它的呼喊,如催命般扼住了我的喉咙。我逃避着,我将自己紧紧的裹在了被子里,我想哭,可是我不能。  
  过了一会,只听嘟的一声“哥哥不在,有事请留言。”“吖子,你在干吗?干吗不接电话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不能过来陪你了,我汇了一些钱在你卡上,自己去取了玩啊,妈妈不在身边,注意点身体。” 是妈妈的声音,是那久违了的爱的呼唤。我终于忍不住了,躲在被子里大声的哭了出来。  
  我从来没有记过母亲的生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似水流年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我眼中的母亲
       换一种心情
       雨儿轻轻下流入心中使人醉
       武小艺
       暧昧“楚萌”(1)
       蓦然回首,那份情,依旧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