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一件令我烦恼的事

世上每一个人都会有烦恼,不会有哪个人一生都无烦恼。哪怕是个小孩,他也会烦恼:零花钱够不够用,好吃的会不会吃完,吃完后还会有吗;哪怕是个富家子弟,他也会烦恼:有钱却没有友谊,钱会不会花光,如果没钱了怎么办?  
  而我,既不是个小孩子,也不是个富家子弟,我所担心的,是“马虎”。临近期末,“马虎”二字,如利剑插入了我原本紧张的心,让我刻骨铭心,毛骨悚然。为什么呢?上次考试,让我与马虎相识。数学所扣的2分就是它的“杰作”。最近所做的两张综合卷子,再次留下他的“足迹”。这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从相识到熟悉,让我实实切切地体会到生不如死是什么感觉:在你饱含信心的将检查了2遍的试卷交到老师手中,并信心十足的当了一个下午的一百分时,收到了自己那张打了一个又一个鲜红的大叉子的“假想满分卷”——这,就是马虎给我的“酷刑”。  
  离期末越近,我就越害怕。想想那几次考试,马虎都非常礼貌的“光临”了我的卷子,并且,“大方”的留下礼物,我真不知该谢他还是该恨他。我真想对他说:马虎,我不欢迎你!请你离开!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对他说。  
  每次考试,我都尽力让自己冷静,完全的冷静、放松。并且认认真真的审题,可还是让马虎钻了空子。  
  经过失败,我决定,既然我不能仔细做题,保证不出错,那就只能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但,并不是普通的那种毫无效果的,而是认真的将卷子再做一遍。事实证明:这的确是个好方法。我在检查,也就是重做一遍后,发现了卷子上的很多错,错的都很离谱,很显然,是马虎的“礼物”,而我毫不留情的将这些礼物扫了出去。  
  当试卷发下来时,我望着一个又一个的红钩和那触目惊心的一百,突然发现,一百和我竟如此陌生。原来,自从“马虎”来后,我便与满分失之交臂了。  
  现在,马虎走了,一百回来了,以前的我也回来了,并且,我体会到了烦恼的真正意义:它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个汉字
       茶寮一日游
       温州的特产——瓯柑
       好心情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牛奶国漫游记
       三十六计——学电子琴
       晨会演讲
       读《白雪公主》有感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