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万能老爸作文

我有个世界上最“万能”的老爸,说他“万能”是因为在我眼里老爸可是什么都会呀!
   先说说这台“爸爸”牌导航仪吧!每次我们全家出去游玩就是爸爸这台导航仪大显身手的时候。我和妈妈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几乎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而爸爸头脑中却是分得那样的清楚,他会对我们的沿途游玩的线路了如指掌,甚至去哪个景点、坐几路车、到哪儿下、在哪儿吃饭、晚上住哪儿他都会早有安排。更让我佩服的是每到一个景点,爸爸总是能像导游那样煞有其事的对着我来上两句景点介绍,有时还能引得别的游客驻足观看。难怪妈妈对我说“有了你爸,旅途不迷路,只会更轻松!”
   爸爸不仅是我家的“导航仪”,还是我的“万能教练”。游泳是一个很好的健身运动,好多同学在游泳池里学好好长时间也难学会,而老爸只用一个半天就让我学会了。你们信吗?老爸让我先摒住呼吸浮在水里、体验水的浮力,我惊奇的发现人掉在水里原来不会下沉,一下就消除对水的恐惧心理,接下来的水中划游也就变得很简单了。爸爸夸张的说如果让他做体育老师他也一定能胜任,因为我的自行车、溜冰、滑板……这些运动项目可都是老爸一手教我的哦。
   每到周末,老妈就“享福”喽!买菜、洗碗……老爸全包办啦!一大清早,老爸就去买早餐、买菜,回来再洗菜,吃完饭还要洗碗,老妈只要负责做菜就好啦!爸爸常常自诩“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么说不过分吧!
   老爸是家里的“顶梁柱”。我一有难题就会想到他,“有困难找老爸”都快成了我的口头禅了。有这样的老爸不美都不行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4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体育课作文800字
       前行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做早饭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爸爸的肩膀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万能的汽车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关于老爸的作文
    万能机器人作文
    老爸的生日礼物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