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虽然英语水平不错,但是他平时做的糊涂事还真不少呢。
   他长得个头不高,中等身材,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但他只是个工人。他的头发稀少,有一双小小的眼睛,鼻子不大,嘴巴红红的,还挺着个将军肚,能吃能喝。
   有一次,我叫爸爸给我去书店买语文智能优化卷,我又转念一想:糊涂老爸万一买错怎么办?我也就跟在他的后边。
   到了书店,我让爸爸去找卷子,自己却蹲在儿童区看起了超级喜欢的漫画。几分钟后,爸爸终于找到了卷子,他手里拿着卷子,慢慢走到我身边,笑眯眯地对我说:“宝贝,别看闲书了,回家还要写作业呢!”我抬头看了爸爸一眼,用失落的眼神望着爸爸,鼻子里“哼”一声算是答应了。回头望了一眼卷子,是红色的,总算没买成数学!我站起身,无奈的跟着爸爸来到收银台。
   猛然我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把抢过爸爸手里的卷子,细看一下,迅速拿着卷子跑向试卷区,重新找了一本四年级的。爸爸还没反应过来,我就已经跑到收银台了,大口喘着粗气。我用责怪的口气问爸爸:“你为什么买一年级的?”爸爸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我看见那是语文,就随手拿了一本”,看着爸爸,我无可奈何的笑了。
   这个糊涂老爸,什么时候才能不糊涂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8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奶茶午后作文800字
       半亩花田半亩笑作文
       生病记作文600字
       游大王洞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600字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阳山行作文500字
     
     那个女生
     老屋奶奶作文800字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糊涂的老爸
     臭美老妈作文300字
     喝醉酒的大人像小孩作文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傻妈妈
     家有电视迷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糊涂的老爸
    忠实的老马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我的老师400字
    严格的老师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