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幽默的老爸


幽默的老爸
我的老爸可有意思啦!他有很多特点:有时他像个和事佬,有时又像一条怒气冲冲的喷火龙,还有的时候,他像个调皮的小孩……最让我喜欢的,是他最大的特点——幽默。

有一次,刚哭过的我想下楼买东西。生怕被别人认出我哭过,我擦擦眼睛,担心地问爸爸:“我的眼睛有没有红?”老爸平静地说:“没有。”我不放心,皱着眉头 又问:“鼻子有没有红?”“没有。”老爸照样不动声色地回答。放下心来的我,正准备出门,耳边又响起老爸不紧不慢的声音:“就是嘴唇有点红!”老爸补充 道。“哈哈哈……”我笑翻了,早把伤心事抛到九霄云外,忘得一干二净。

还有一次,我们有说有笑地走在游玩的路上。妈妈叫我小pp,我翘着嘴巴,不乐意地说:“说别人就是说自己!”就在这时,“哗——”一辆飞驰而过的面包车将 我的裤子上溅满了脏水。我气得涨红了脸,气嘟嘟地问爸爸:“他为什么不溅他自己?”我重复念叨着,爸爸才故作生气,提高嗓门,冲着汽车的方向喊:“溅别人 就是溅自己!”“哈哈哈……”爸爸竟然引用我的话来安慰我,我们哈哈大笑,生气也立刻烟消云散,一点儿也不留。

瞧!我的爸爸幽默吧!正因为老爸的幽默,我特别喜欢和老爸在一起。正因为有了幽默的老爸,我们家天天欢乐无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2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由雪想到的
       八度青春
       茶如人生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嘴上长着一棵树
       带着心中的信念飞翔
       百变青春
       爱其实很简单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幽默的老爸
     滋味作文
     老人苏武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卖饼老人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们的生物老师
    奥数班的老师们
    感谢您我的老师
    暮色下的老人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喜爱的老柳树
    聪明的老鼠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