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学老师

偶尔会想起我的小学老师,她现在应该过的不错吧!在过去的小学生涯中是她鼓励着我们,并带给我们许多欢笑,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我的小学老师姓韩,在三年级的时候教的我们,她长得很高,中等身材,浓浓的眉毛,给人一种很厉害的感觉。她对我们很严格,作业必须在学校写完要不然就不放学,因为这些事情我们背地里给他取了一个绰号“母老虎”,回想起来,大家当时都拼了命的写作业的样子真好玩!不过我很感谢她,因为她的严格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正是因为她的严格,我们班每次的考试成绩都能名列前茅!
   韩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很严格,生活上对我们关怀备至。
   记得有一次在班里上自习,同桌来抢我的笔,因为当时我是柔弱的小女生,一会儿他就把我的笔抢走了,我非常难过地想:那可是爸妈好不容易才给我买的笔,现在却被人抢走了,该怎么办啊?当时我很胆小不敢再找他要。“呜呜呜”我便不争气的哭了起来,韩老师听见了我的哭声,过来问我原委,之后他便帮我把笔要了回来,并把我的同桌教训了一顿。可能这件事在老师眼中算不了什么,但在当时却援助了一个无助的孩子,让她不再难过。从此以后我便对“母老虎”的看法有了很多的改观。
   “母老虎”老师有时很幽默,有一次,一位同学在课上唱歌,老师便对她说:“看来这位同学很有音乐天赋,应该让她为我们唱一首歌吧!”这位同学很难为情的坐下了,从此以后再也不敢瞎唱了。
   放寒假的时候我去看了老师,她比以前老了很多,两颊有了许多白发,脸上增了许多皱纹,老师跟我们讲了一下小学的变化,对阿!在我还没毕业时装修的那幢一楼已经变成了新的教学楼。可以在那里上选修课,不禁让我想起的童年的时光,只可惜已经过去了,我们在老师家坐了一会儿到该走的时候,老师嘱咐我要认真听讲,中学要靠自己才能成功,还让我们认真完成作业,每个老师都用一生的心血来培养自己的学生,希望他们成材。就像母亲一样的关爱我们。虽然我已不是老师的学生,但她还是一样关心我,让我非常感动。
   我的小学老师很平凡,但她却在为每一位学生在默默付出,叫我怎能忘记她。

我的小学老师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第2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想送您一束鲜花,祝愿您永远像鲜花一样美丽;我想送您一束松柏,希望您永远像松柏一样年轻;然而,我更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幼苗;是您,用言传身教,教育我们怎样做人;也是您——我敬爱的老师,一步一个脚印的帮扶着我,使我一步一步的迈进知识的殿堂。
   老师,您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是春蚕,孜孜不倦地吐着丝,让我们这些幼弱的灵魂,穿上美丽的衣裳。春风化雨中,是您把春华写成秋实,把平凡写成伟大!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是敬爱的老师您,用慈母般的温馨,帮助我渡过难关;在我学习懈怠时,又是您,用严父般的关爱,教育我好好学习。您是我的指路牌、是我的引路灯,将我——一个无知顽童,引上了光明大道,也一定会将我培育成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材。
   如今,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在进入新的学校学习之际,我还想对您说:“敬爱的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学业有成,能好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09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毛泽东的作文
       我喜欢的体育明星
       聪明的我作文
       写祖国的作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以比为话题的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生命与安全
       捡良心作文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小学生圣诞节作文300字
    回忆圣诞节:小学生圣诞节作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