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自我介绍的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没有别人可以代替,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是因为有了个性,才会越发的灿烂精彩。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个性,这也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
   我的个性可以用两个字表示:吝啬!
   去年夏天,我们一家人去三门岛旅游。那儿的海鲜真是特别的好呢!于是,妈妈说要买几斤海螺肉回家尝尝鲜。我们来到海产专卖市场,一家店一家店的看。我们进了一家店,妈妈问:“响螺肉多少钱一斤啊”“100元一斤。”店主笑兮兮地迎上来,“要不要来一斤啊”我气急了,这哪值啊,摆明了要敲竹杠嘛!
   我拉着妈妈就跑进第二家店。我问:“这响螺肉怎么卖啊”“80元一斤。”那店主眼皮子也不抬一下。哼!我又不高兴了,这什么态度啊有没有把顾客放在眼里啊我又走出店门……
   “走了一个上午啦,就买50元一斤的那家吧,我累坏啦!”妈妈在后头喊着。我见妈妈累了,就说:“您回酒店吧,给我40元,我买给您看!”我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少花10元,累也是值的!妈妈拗不过我,扔给我50元就走了。我又看到一家店,上面写着响螺45元/斤。我对老板说:“这响螺40元卖给我一斤行不行”“小妹妹,我们的价钱已经很低了!”“可我只有40元,老板,你就卖给我一斤吧!”“唉,算了算了,40就40!”。哈哈!成功了!幸好妈妈给我散钱了,不然就不能圆谎了。
   我提着响螺,心里美滋滋的,回到酒店,爸爸还夸我是小经济学家呢!
   我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自我介绍的作文
   人要学会表现自己,不管是天赋本性还是后天学习,切不要埋没自己的闪光点。
   孩子中间,我们曾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是孩子王,还是坏小鬼?不管是什么,至少敢于表现自己的人能够让别人印象深刻不是吗?有了鲜明的个性,不但便于别人给自己贴上辨认的标签,也能让自己明确要去到的地点。
   要敢于表现自己,这在职场中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智者懂得为自己创造机会,大方地向伯乐们表现自己,有实力的人更要懂得表现自己,因为成功的途径不是成功来找你,而是你创造条件让成功发现你。不能很好地表现自己优点的人,找到工作、找到好的工作或升职的机率都远远低于敢于表现的人。一个人,若不能适时适度地把自己的能力表现出来,即便再有能力,也只能永远在底层徘徊。在职场中,若每个人不能将自己所能尽可能表现出来,就等于学无所用。这样,不但不能为自己觅得好工作,更难以最大范围地扩展交际。
   表现自己,不管是好的自己还是坏的自己,表现自己总有回报。这回报可以是赞美,通过别人的赞美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前进的动力;这回报也可以是批评,因为通过这种批评可以使我们改进自己。
   但是,一朵无实花迟早会被时代这棵大树所抛弃,所以,人要有实力,有了实力以后再去表现自己。到那时,别人就没有嘲笑讥讽的理由,而自己,也能够带着自信扎根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没有实力的自我炫耀只能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或者是一场自不量力的闹剧。
   只要我们生在社会中,就要与他人合作。在集体、团体中,每个人只有充分表现自己的优缺点,才能让团队在行事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扬长避短并充分提高其运作效率和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2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介绍书包的作文
    介绍一种水果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自我介绍self introduction
    介绍自己的特长
    城市介绍(city)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