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21世纪40年代,一种名叫“综艺”牌的神奇衣服风靡世界,它不光能赴汤蹈火,也能上天入地,还是一部折叠电脑。那时的广告,哦,不!应该是中央电视新闻,是这样说的:“选衣服,一年只需进一次综艺之家。”
   “综艺”牌衣服,设计新颖,款式多样。它是用特殊材料做成,薄如羽翼,穿在身上,能保持与身体适应的舒服温度,一年世界如此。那时,人们再也不用为一年四季买衣发愁,家里也不需要占很多空间的衣柜了。如果你觉得常年穿一件衣服太单调,没有个性,那你错了,这种衣服会随环境变化而自动改变颜色,如果是士兵穿上它,那是绝妙的伪装术。样式上有t恤、衬衫、披风、连体衣等,适合在不同场合穿着。
   “综艺”牌衣服有潜水功能。不管你是否游泳,如果你不小心跌入深水,如果你还有心情想看看水中美景的话,它会自动为你提供氧气,脚底和双肩的动力系统自动开启,双肩的动力让你下潜,脚底的动力让你上浮,在水中,那是如履平地。
   “综艺”牌衣服能耐千度高温,消防人员穿上它,能快速为受困群众抢救财物,当然受困群众就不用考虑了,因为他们也穿有这样的衣服,他们能自救的。
   如果你穿着“综艺”牌衣服乘飞机而不幸发生空难,或者攀登高山不幸坠崖,你也不用担心,“综艺”牌衣服会自动膨胀,犹如一个降落伞,把你包裹其中,它的柔韧性有很强的缓冲力,让你平安落地。
   “综艺”牌衣服的神奇之处还在于,它是一部折叠电脑,不管你是在工作或者休息,抑或外出旅游,你只需轻轻打开手掌中的键盘,聊天、看书、购物、玩游戏,一切都在掌握中。
   “综艺”牌衣服神奇吧,那是我为人类谋求幸福而发明的东西!

遂宁市蓬溪县下河小学4年级6班:吕综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35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闪亮的一刻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未来的海洋
     科幻作文5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神奇的种子
    神奇的雷阵雨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神奇的笔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神奇的石头
    神奇的杯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