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一条长长的尾巴,柔软的身体和大大的眼珠。这就是我:一条爱游泳的金鱼。
   来到河流里,空气真新鲜,河岸上绿树成荫,杨柳低垂。河流附近的工厂依然生产的一次性饭盒,但成分不再是塑料,而是回收后的一次性纸用品经过高温杀菌后再次利用。废水管早已停止排水,乌黑的烟囱也不知去向。小河清澈见底,水藻在身边游荡。
   这时,我被科技研究所的人员用渔网抓走了,好担心他们会把我吃掉。科技园到了,我被放进了一个大的鱼池里,池内有好多小伙伴,然而,它们却没有紧张的神色,金鱼爷爷对我说:“小鱼娃,因为人类科技的进步,它们正在发明一种可以把河水中的脏物清理掉的‘机械鱼’,就怕影响到我们,所以将我们转移到了这里。”“噢,原来如此。”我终于明白了人类的良苦用心。
   “环保”,多么强而有力的字眼,蓝天白云,青山碧水,多么美好!从现在起,请保护我们的家园。

名师点评
   本文小作者以独特的视角,丰富而合理的想象,让读者仿佛置身于2020年的蓝天碧水,文章对未来景物的描述,无一不是让当今人们所盼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象作文800字
       没有摩擦的世界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暑假周记200字
    小学生周记200字
    暑假日记200字
    救鸟日记200字
    小学生日记200字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关于小猫的作文200字
    桃树作文200字
    我当了20分钟的小交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