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从前的我,是一个特别内向的人,每次上课,同学们的手都是举得高高的,只有我的那一只手总是举不起来。心中总是想着:到底要不要举。犹豫再三,我还是放弃了。这时,老师突然叫到了我,我的心怦怦直跳,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尽管我是知道那个问题是怎么回答的,可就因为我的胆小,半天都没讲一个字。老师终于等待了半天,很失望地对我说了句:“请坐。”

当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当老师转身交了另一位同学回答,听到那位同学大胆地将自己的想法讲出来时,别提有多羡慕了。当她的回答受到老师的称赞与好评时,我更是后悔万分,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自己把这个答案讲出来,其实我是知道的呀!

直到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然我变得不再胆小。“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我兴奋不已,尤其那是在小学过的最后一个“六一”节了,我就更要把握住机会,好好地玩上一天。

先前,大家玩得都是挺开心的,吃吃东西,聊聊天,可有意思了。可没想到,到了下午出乎我意料的事发生了。老师想出了一个活动,名字叫“谁是大歌星”,规则是每位同学都要上去唱一首歌,看谁唱的最好,谁就是“大歌星”。这一活动都激发起了大家的乐趣,可我却叹了长长的一口气:“唉......”。我是第一组的同学,很快就会被轮到,于是我在座位上直发抖,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位一位的上去了,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呼吸与心跳更是加快了速度。要是地上真有条细缝,我还真愿意往里头钻。

终归是躲不过的,我还是被轮到了,无奈的我只能硬着头皮上去。“快唱啊,快唱啊......”底下的同学们喊着。“怎么办,怎么办....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见义勇为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给他人一朵花
       青春絮语
       偶遇
       不停驻的往事
       论童年
       孔雀的权利
       我们住过的那条街
       中国 雄起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一天的学校生活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