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书香生活


我的书香生活作文

  生活如水,如花,如雨,如棋,如茶……面对生活的多彩,我们选择了人生;面对人生的悲欢离合[注: 悲伤、欢乐、离散、聚会。泛指生活中经历的各种境遇和由此产生的各种心情。],阴晴圆缺,我们选择了拥抱与品味。
  品味书香,如潺潺小溪边生长的无名小花,零星的,散落的,却又是芳香的,天然的,浓郁的,悠长的。的确,阅读是一种享受­——享受阳光,明媚;享受空气,清新;享受历练,深邃。走进一本书,欣赏一本书,品味一本书,感悟一本书,你会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书香生活……
  记得小时候,面对着橱柜中一本本散发着油墨香气的书本我都会感到神秘和向往;渐渐地,我长大了,认识了汉字,对绚丽多彩,五花八门[注: 原指五行阵和八门阵。这是古代两种战术变化很多的阵势。比喻变化多端或花样繁多。]的书籍产生了好奇与兴趣;现在,我有了自己的见解和思想,对蕴含着世界文化的书籍有着浓浓的热爱。
  著名诗人汪国真说过:“读书对于繁忙的人来说,是一种休息;对于闲暇的人口来说,是一种工作。从书本的书走出来,你将变成一位哲人;你从大自然的书本走出来,你将变成一个孩子。”是啊,书可以给予我不同的心境,当我伤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在我心中——魅力敦煌
       无怨·无悔
       我眼中的猪八戒
       父母的心是辜负不起的
       母亲,距离,祝福
       风景不错,时光穿梭
       落叶 萧秋
       让心灵在书憩息
       我的大学梦
       17年岁月一晃而过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