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作文 过敏

暑假作文 过敏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我过敏了。
  事情是从星期天下午说起,下午我从爷爷奶奶家回来吃完饭,睡了1小时,起床之后,我就觉得浑身痒痒,就在挠,一挠不要紧,越来越痒。我用了一点点水,擦了擦身上,然后就去弹琴了。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商场,在商场里我就使劲的挠。回到家里,妈妈用水和宝宝精水掺一起,然后把毛巾在水里泡湿,然后把水一下子粘到我身上,那种感觉可真爽!等所有的水都用完时,这时候,你会觉得非常凉快,一点也不热。妈妈再把芦荟胶摸到我身上,一切就搞定喽!
  这时候可凉快了,可是睡觉时我却非常痒痒,不能挠,不能挠,我的心里坚定地说。可是太痒痒了。等到快睡着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把我给惊醒,爸爸拉开我的蚊帐,帮我把被子盖上。可是我却闹腾起来,说:“烦不烦,打扰我睡觉。”
  在星期一早上,我跟着我同学的妈妈去市场,早上在新华书店看书,我的身体风平浪静,没有什么“动静”。到了下午,从新华书店回来,吃了个桃。不知怎么回事,我的身体开始大片大片的起一些红色的东西。我同学的妈妈说:“哎呦初中作文 ,你怎么还过敏了?”急忙通知爸爸妈妈,回到家,我们便赶快的赶到医院。医生不紧不慢地说:“这是典型的过敏。”我回家抹上药,干了和李梦煜的药一模一样,可是,这个对我来说还是很痒痒,只好吃药,吃了一片后,我睡着了,等到早上的时候,已经完全没事了。
  今天星期二,我已经能像个正常人一样吃饭了。(从医院里回来,妈妈只让我喝了一碗稀饭,没吃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3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校园美丽的一角
       乡村的小河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持之以恒的作文30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踢毽子作文400字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包粽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