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崇拜的人

我最崇拜的人

  我最崇拜的人
  我最崇拜的人并不是名人、科学家、运动员,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
  我崇拜他是因为我发现了他上身的正义感和一颗天真的心,积极心强,身上可以说是没有缺点初中作文 ,他就是李灿,我们都很喜欢他,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哥哥,我们一起都跟他玩,同时他也是一个天真幽默可爱,搞笑的一个小男孩。
  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他拿蛋糕往我身上盖!我没有注意就变成了“人“,我也连忙摸起身上的一小块蛋糕往他脸上一摸,圣诞老人我们都笑了,而这笑是天真、活泼、可爱的笑,是平常人没有的笑这笑声传遍了整个学校。
  他能把一个伤心到极点的人逗笑,所以我们起了一个外号叫“小灿搞笑王”,那真是没办法中的没办法,因为他太搞笑了,同时他也是一个小坏蛋,有一次看见了一个同学弟弟才读一年级,就把小家伙逗得不敢来学校了,来了只看见了他就跑他真是搞笑得不能再搞笑了。
  但我和李广都觉得他很有味,很搞笑也在搞笑中添一点点天真进去,所以我们每天都跟他玩,每天都有一点点的趣事发生。
  正是这种有“味”使班里同学都很喜欢他的搞笑,所以我就崇拜他,因为他能在我伤心的时刻感到有一种亲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学会欣赏别人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最崇拜的人是潘主任
    我最敬佩的诸葛亮
    我最敬佩的谋臣——诸葛亮
    我崇拜的歌手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200字
    让我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最崇拜的名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