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也许,此刻的温度不适合飞翔,但梦想的翅膀早已随着威风轻扬……
  小时侯,我就爱躺在采地上,仰望那一望无际而又蔚蓝的天空,看着那丝丝浮云在我眼前轻轻逸逸地飘逸、游走,便会产生无限的联想:想象着自己有一对丰满的羽翼,在树林间西西,在云朵里穿梭,与亲爱的伙伴倾诉心声。那时候,在我眼里,鸟就是自由的象征,因为它们可以随着自己的欲望之绳的牵动而忙碌奔波,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束缚。这是我小时候无比渴望的梦想。
  长大后,我依然常常一个人陷入沉默,呆呆地望着天空发呆,总觉得梦想很美好,但却离我很遥远,就这样看着看着,直到心里忧郁的蓝布满整个天空,那时的我无助极了,我不知道我此时该往什么地方启程,该往什么地方前进。可我明白,我得找一架心的天平,左边放上我期待的梦想与目标,右边放上那乐观美好的心态用命运的手轻轻调动,然后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然而,我并没有真正确定,因为我心中的那个梦想一直在飞,带着不被人察觉到的美丽的翅膀不断地飞翔,飞翔。于是,我也随着它幻化成了一只小鸟,执着地在陌生地天空中寻觅:风对我耳语,雨对我歌唱,雷对我咆哮,电对我眨眼。在飞翔的过程中,我聆听着风雨雷电的呢喃,有时真感到自己好痴,原由只因为我在空中毫无思绪地乱飞。
  或许,现实生活中,我们都遇到了太多的虚伪、脆弱、冷漠、麻木……使我们怀疑梦想的真谛,会琢磨如何才能使梦想绽放绚丽的光芒,如何才能让梦想为生命带来更多的色彩。我并没有例外。然而,在漫漫地寻找中,我终于发现,其实自己的梦想一直在自己的周围徘徊,只是我没有用心去感应罢了——这时,它在对我腼腆地笑。
  于是,我重新收拾好自己的心情,重新又开始仰望天空的蔚蓝与圣洁的白云,重新张开飞翔翅膀,从蔚蓝的天空中飞过,无论天空是否留下痕迹,至少,我飞过!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搭上时空列车,穿越时空隧道,我来到了公元2108年的地球。百年后的今天,世界上已经没有国家了,人们不分肤色、不分种族,人人和平相处,世界成了一个美好的地球村。今天,地球村正在举办第54届奥运会。
  这届奥运会的火种是从火星上采集的,通过宇宙飞船传递到雅典,与赫拉神庙遗址采集到的地球上的奥运圣火汇聚。火炬传递路线包括了天空、海洋与陆地,每家每户都有一名代表担任火炬手,奥运火炬拉力让地球村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第54届奥运会,只要你有兴趣,不论是几个月的婴儿还是百岁老人,都可以成为一名风光的运动员。比赛项目除保留夏季、冬季奥运会的传统项目外,还有五花八门的趣味运动比赛,只要你愿意,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比赛项目,如:小婴儿爬行比赛、百岁老人的编胡子比赛。本届奥运会最引人注目的是“火星—地球蹦极赛”,运动员们系着安全带,从火星蹦到地球上。届时,人们将通过太空电视转播,欣赏到这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比赛。
  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分为:太空组、陆地组和海洋组,更有趣的是还可以在网络上比赛。你先通过网络选定比赛项目,再操纵键盘、鼠标,比赛通过网络进行裁判,运动员们可以通过网络马上查寻到自己的比赛成绩,如果得了前三名,奥组委会通过网络给你颁发金、银、铜牌。
  地球村的奥运会,比赛已不再是单纯的比赛。和睦相处的人们,通过奥运会,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奥运会就是地球村人民的狂欢节!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丽的行为作文
       吃苹果作文
       童趣作文400字
       温馨一刻作文
       关于画画的作文
       竹林作文
       心有阳光作文
       朝霞作文400字
       我的父亲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
    心中有盏红绿灯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温暖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