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勇敢的我

  我常常问妈妈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孩子?妈妈说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是一个胆小的孩子。可是我认为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不信?你看吧!  
  在每年暑假,我都会在广场上滑旱冰。每次见到我的旱冰鞋就会想到刚开始学滑旱冰的时候。 那时我高兴地穿上了旱冰鞋,开始学溜冰。可是我刚一站起,脚底就像抹了油一样,好像不是自己的脚了。身子东摇西摆[注: 形容走路不稳。比喻容易动摇、不坚定。];只有在大人的帮助下我才能站稳。摔过几跤后我可以自己站稳了。可是,走几步就摔一下。我可真没想到,滑旱冰竟这么不容易!我走了一圈回来,坐在妈妈身边,真想不学了。可是,我绝对不可以放弃!要勇敢地面对!虽然我的跤摔了很多个,但我没有流一滴眼泪。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我的不断努力,我不但学会了普通的滑冰,还会滑出点花样。懦夫是体会不到成功的喜悦的,如果你想获得成功,那就像我一样勇敢吧!  
  勇敢地面对挑战才会胜利。我现在可以自如地溜冰了。这功劳少不了“勇敢”的一份。对了还有胆小的我,经过妈妈的教导,我又学会了滑板车,学会了骑电动车。哈哈怎么样,你们认为我是怎样的孩子呢?我的感觉不错吧!  
  指导教师 颜世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小刺猬美发记
       天使与恶魔(3)
       我的收获
       五子“拼杀”战
       老妈的“有才”记录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欠揍(转载)
       歇一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勇敢的小红
    勇敢的小伙伴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
    勇敢的大象
    勇敢的小夜莺
    勇敢挑战生活的考验——读《
    勇敢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