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俗话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小偷和老鼠一样。既怕人,又怕阳光。可是有的小偷既不怕人,又不怕阳光。这种事我遇过,但被我解决了。  
 有一个星期六下午,我和同学约好乘一路公共汽车到文化广场溜冰。在车上,我忽然看到有一个小伙子把手伸进了一个60多岁。正在买票的农民衣袋里。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儿,急忙用手轻轻捏了同学的手。不好,小偷用两个指头从那个农民衣袋里夹出一张50元的人民币。太好了,那50元还没有进小偷的口袋就被农民发现了。我想农民一定会抓住小偷,把他交给警察。谁知那农民双手一握拳,边作揖边对那个小偷说:“求求你,把钱还给我,那是我买药的钱。”我非常惊奇地看了看那个农民。小偷偷了他的钱,他怎么对小偷还这么客气呢?那小偷愤怒地把钱扔在地上。农民边拾钱边说:“对不起,实在对不起!”我看了看真为这个农民而感到生气,我也想去对小偷说说,但我还要看看后面会怎么样。接着农民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币说:“您拿5块钱买盒烟抽吧!”我更惊奇了,小偷不耐烦地杨了一下手,把农民手打落在地上,说:“谁要你的钱!”我跟同学小声的说:“现在的小偷怎么这么嚣张,我们一起去制止吧!”“别啊,丢钱的人都没意见,我们管什么闲事,我们等下会被揍的。”同学说。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走到小偷的面前,对他说:“你也太缺德了吧,连老人家也不放过!”这时,车上的乘客把诧异的目光转向小偷,你一言,我一语的在指责小偷,这时小偷被大家说的谈虎色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亦是结束也称作开始
       丽江之行
       樱殇《上》(转载)
       你的好,我受不起
       妈妈流泪了
       动车飞奔
       终极一家
       精神千秋
       爸爸的背
       上小荷作文网的杯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一个美丽的夜晚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