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其实很简单

  我有一个讨人厌的妈妈,这么讨人厌呢?因为呀,她呀,爱多管闲事,一有空,便说我了,你看呀你,字写得这么少,干什么呀你,又说瞧瞧你写的字,再看看别人写的,有多大的区别,你知道吗?我妈妈还特别爱指使我“哎,你去把开水提一下。”“哎,你帮你弟弟去按一下电视!”

  这下好了,我妈妈出差去了,我终于可以大解放了,这个消息使我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哇咔咔,这可是太好了,没有人管我们了,我也不用被支配了,太好了!

  早上,我一起来,发现早餐煮也没煮,我去叫老爸,老爸也没人管了,特别懒,他一挥说:“自己去煮方便面,顺便帮我煮一煮。知道没?”

  晕,早饭吃时要我煮,还要帮老爸煮一份,什么吗?这是什么日子吗,我不会煮,只好泡,那还要开水,完蛋了。好吧就当是社会实践吧!加油。

  烧开水的时候,,把东西烧的“噜噜”直响,结果弄了手上,烫到了我。倒开水的东西东倒西歪[注: 指行走不稳,身不由主。也形容物体倾斜不正。],把水倒在地上。

  泡好了面,老爸刚好下来了,还十分挑剔,我而今十分想念妈妈

  这是妈妈她一下来了,说:“没有出差!”我开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傻事
       暑假去青青世界玩
       葱花炒蛋
       取人之长 补己之短
       走过四季的雨
       描写夏天雨的作文
       做自己想做的人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谈价值
       大拇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快乐其实很简单
    其实竖琴很好做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