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大自然

我愿做一只小鸟,感谢大自然给予我美丽的蓝天;我愿做一条小鱼,感谢大自然赠予我湛蓝的大海;我愿做一棵大树,感谢大自然带给我松软的大地;我!感谢大自然创先无数生命,为世界添加色彩。  
  看那杭州西湖,远近闻名,走过断桥,不禁被那清波荡荡,流水漾漾,鱼儿嬉戏所吸引;在远处眺望,更是美妙,那大片大片的蓝,是湖水的颜色,那水蓝得美丽,蓝得耀眼。那对称的桥犹如丝带一般漂浮于粼光闪闪的湖面上。远方,雷峰塔隐隐约约的在那洁白无瑕的云层中闪现,婉如仙境一般美丽。这水与桥交织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感谢大自然。  
  瞧!黄果树瀑布就是大自然的一大杰作。哗哗的流水声传进了耳朵,沉醉了,自然合奏曲像千百台琴协调地演奏,雄壮而动听;渐渐走进,透穿那密密枝叶,看见瀑布如一条洁白的帘布倾泻而下,那响声覆盖了人世间的喧哗,“哗哗——”,似乎天下只有此瀑布奔泻的声音。若能站在水边的岩石上,更能感受到大自然无穷无尽的魅力。岸下,流水如丝带一般穿流在岩石之间,鱼儿自在穿梭觅食,抬头看到奔流的瀑布,低头欣赏静静地流水,这一动一静,带给人们的不但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心灵上的享受。  
  我!感谢大自然。  
  大自然美丽的风景如诗如画、妙趣横生、缤纷多彩,这是大自然带给我们宝贵的财富,让我们享受这份美好吧。学会感恩,明白感恩,让我们感谢大自然,是她给予了我们很多很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颜色
       家有调皮鬼
       渴望着爱
       【贺】时光一点点流逝
       我最喜爱的文具盒
       智阻三只手
       梦想家园
       妈妈,您知道吗?
       爸爸的手
       风雨中的水果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大自然的奥秘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