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这是一种考验


这是一种考验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在考验着我们,从中看出我们的行为习惯和意志。——题记
     不久前的一天,妈妈有事出去了,叫我在家中坐作业。随着“砰”的一声门响,我知道这个小天地就是我的了。
   我回到我的小房间里,目光不觉被书桌上的《哈利·波特与死神圣器》这本书吸引了,情不自禁地拿起了书,刚翻开书,但又马上合上,想:不行,妈妈让我先做作业的,我不能先看课外书。但转念又想:没关系,就看一会儿,妈妈不会发现的……我的脑子里现在仿佛有两只精灵在争辩一样。好精灵说:“不能看,妈妈会失望的。”坏精灵说:“看一会儿就看一会儿呗,又没有关系,难道妈妈那么神,我一翻书她就知道?”“就不行!”“就行!”  
我实在受不了了,赶紧捂住耳朵,摇了摇头,想把她们甩掉,可是这两种声音还一直交织在我的耳际。
这是,我想起了对妈妈表决心的样子。现在我连这个都控制不住,还像话吗?于是,我铁定了心拿出作业做起来。我脑海中的好精灵顿时欢呼起来,开心地笑了。因为我成功了!我超越了自己,我经受住了考验,我赢了!
人就是在考验中进步,在考验中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1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活动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挣钱
       游野生动物园
       爱的拥抱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成长路上有阳光
     
     这是一种考验
     一次难忘的活动
     由电影想到的
     我家的幸福故事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有趣的活动课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诚信对我的影响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
    打骂也是一种爱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生活是一本打开的书
    我是一棵小草
    如果我是一滴水
    那是一次惊险刺激的尝试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这也是一堂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