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玩的作文

今天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妈妈带我去吃兰州拉面,我们来到楼下,哇!怎么这么多好玩的,以前都没有这些,我吵着要玩,妈妈说等吃了面再回来玩,我们很快就吃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广场。可是这么多玩什么好呢,我都眼花缭乱了。妈妈说:“我们砸飞镖吧。”妈妈拿出五元钱,要砸中十三个才有大礼物,最后只砸中七个,不过,我们还可以拿到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手链。
   之后,我又开了一会电动车,这个我经常玩,已经非常熟练了,开着开着觉得没意思就下来了。这时候我们来到一个旋转的飞船旁边,妈妈让我上去,可是一启动,我就很害怕了,妈妈只好也上来陪我。妈妈在我身边我一点也不怕了,可是妈妈倒害怕了,每次飞船上去的时候,妈妈就要闭上眼睛,然后马上按下去的开关,妈妈非要我们就在下面转,不让我们上去,最后时间还没有到,妈妈就让我们下来不玩了。原来妈妈比我还要害怕高。
   飞船边上还有荡龙舟,去年的时候我和妈妈也玩过,刚启动,妈妈就吓得跑下来了,所以这次妈妈肯定不会让我玩,我要等爸爸回来再陪我玩。
   不过今天晚上玩的也挺开心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4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整理书桌作文
       《昆虫记》读后感100字
       腊梅花的作文
       美丽的云彩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关于玩的作文
     整理书桌作文
     黄山奇石作文
     过新年作文
     我讨厌暴雨作文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