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韩瑞鹏,今年10岁。我有两条弯弯的眉毛挂在脸上,眼睛不大,却炯炯有神,调皮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张红红的小嘴。我身高一米四,留着分头。我许多优点。比如: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热爱小动物、善良、整理房间既快又整洁,还常常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我的爱好是:爱看课外书,爱画画儿,爱打乒乓球,爱打游戏。我的缺点是:不善于举手发言,写作业有些粗心,有时还发小脾气,玩儿棋没赢就会生气。
   我是个急性子,我想买的东西必须当天买,只要是这个东西,无论多少钱,不管质量好坏,都要买下来。
   我虽然性子急,但我很爱读书。像《故事大王》之类的少年科技读物……我拿起来就放不下。我常被书中的人物和情节所感动。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本《安徒生童话选》,我高兴地抢过书,“咚”地一睛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瞧,我就是这样的人,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毛正旺,在武陵源军地小学57班读三年级。
   我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而翘的鼻子,小嘴红红的,像个小姑娘。因为我每天坚持刷牙,所以牙齿洁白漂亮。我喜欢文静,平时不大爱与人交往。但我非常喜欢玩摇控车,一玩就入谜,有时连饭都会忘了吃。尽管我很痴迷摇控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技术还是跟不上小朋友们。我还喜欢玩五子棋,每到周末就会和姐姐来几局,有时候我赢,有时候姐姐赢。为此,我上课的时候总是分心,老想着怎么战胜姐姐。妈妈经常要我改掉这个坏习惯,说这样影响学习。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也就玩得少了。现在我上课时都认认真真地听课了,成绩还不错。我还是一个追求现代的小男孩,我会唱很多流行歌曲呢,如《棉花糖》《爱的华尔滋》等等。我还知道许多电影,如:《阿凡达》《火海逃生》等等。
   虽然我不怎么优秀,但是我无论做什么事都很自信。这就是活泼可爱的我!

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精灵可爱的小女孩,今年10岁,在广东博文学校四年级读书。
   我有一张可爱的脸。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挂在脸上,长着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有一对3字行的耳朵带在我的头两旁,我还留着长头发。
   我的爱好是游泳。小时候,我不会游泳,我的好朋友——林嘉琪,就在雍景园里的游泳池里尽心尽力的教会了我。
   我的特长是唱歌和英语。小时候,我最喜欢唱歌给妈妈听,还经常得到妈妈的表扬和鼓励。在学校,我最喜欢的课是英语。而且,现在还当上了英语课代表。
   我的性格是爱照镜子、爱学习、爱讲话、爱动、爱去旅游……但是不爱睡觉、不爱照相。如果用爱动和爱说话来说我的话,我就是睡觉很爱动和一睡下来就很爱讲话。
   我有几个目标。第一个目标就是打字一定要超过李美梓。第二个目标就是画画要超过陈紫婷。第三个目标就是数学成绩要好……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作文
   小学生生活结束了,我现在已升入了初中,见到了许多陌生的同学。你们如果想认识我,那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陈玉鹏。你别看它听起来普通,意义可大了。鹏是鹏程万里,说明我的前途远大。
   瘦是男孩们畏惧的事情,可我的身体偏偏就是瘦,所以过去有很多同学都叫我&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5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如梭作文
       最爱中的最爱作文
       我学会了自立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学习古筝的作文
       游泳的乐趣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250字
       写蛋炒饭的作文
       争做班干部作文
       秋天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人生就是一条路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