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看,对面走来一个小男孩。他个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一双浓眉,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拔的鼻梁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总之一个字就是“帅”。那么他是谁呢?哈哈,那就是我!
  我今年九岁,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活泼开朗,兴趣广泛。跑步、游泳、玩滑板、下棋、玩网络游戏等等都是我喜欢的,但我最感兴趣的还是科普知识。小时候,就爱看中央十的科学探索频道,现在爱看科普知识的丛书。从中我知道了很多的课外知识,比如:宇宙星空、海洋生物、考古历史、地理奇观等等。正因如此,我经常能回答出别的同学不知道的科学方面的问题,还会受到老师的表扬。有一次老师问:“谁知道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是哪个?”全班同学没有一个人知道,这时我举起手说:“是玛里亚那大海省沟。”“你真像个小博士”老师夸奖道。但是我也有不少的缺点,经常写错字,做题不认真,这些是我需要改正的。
  这就是我,你喜欢这样的我吗?想和我成为好朋友吗?请在“赛尔号”加我为好友吧,我的赛尔名是“leiyi”。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我们班上有可爱的小姑娘,是我们班的班长,分管班级卫生工作。这个小姑娘很活泼,特别爱说话,我对她了解得那是相当透彻。你听她说起话来,像一窝小鸟叽叽喳喳,没完没了,碰上有趣的话题了,那中间会连个逗号都不打,一口气说上个三五串长句子,你楞是插不上嘴。早上一睁开眼就开始说个不听,烦得妈妈无可奈何地问:“你这样说个不停,累不累啊?”小姑娘搂住妈妈,贴着妈妈的耳朵又说开了。
  她喜欢主持,特别是人多的场合,就要出风头了,大家最后都能乖乖地听她讲,乖乖地看她的表演了。有时家里来了客人,他们一表扬,一鼓掌,她就更起劲了,停都停不下来。为了说的话更有水平一些,她就会看很多书,童话,小说,军事天地,百科全书等,什么书都爱看。因为涉及面广,所以好词语用得也八九不离十,偶尔也能出口成章了。有时候还在课堂上钻点牛角尖,活跃一下课堂气氛,让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让老师笑着直摇头。
  她一直在学钢琴和水墨画,虽然这些都比较枯燥,但三年来还是一直坚持下来,也算有点毅力了。
  这个小姑娘还特别爱玩,溜冰、跳绳,除了睡觉、吃饭、学习,其他时间都在不知疲倦地蹦达着。她还特别爱吃,属老虎的,什么肉都爱吃,就上不大喜欢吃蔬菜,简直一个典型的食肉动物。她的思想也挺尖锐,很有自己的想法,能和老师,爸妈偶尔争锋呢!
  现在你了解这个小姑娘了吧,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了解她吗?因为她就是我啊!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小女孩,今年10岁,上小学三年级。
  我的爱好很广,有:跳绳、游泳、跳舞、唱歌……
  我有一双充满灵气的小眼睛;有一张总是挂着笑容的脸蛋;还有一头又柔软又丝滑的短头发。
  我喜欢看书,作文写得非常棒!我也有一些做得不是很好的地方:我有一点儿娇气,作业有时写得不认真,而且,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希望我能早日改掉这些坏毛病。
  我在家,是一个听话的乖女儿。我会做家务,而且做得非常好。妈妈给我起了一个昵称:小乖乖。我非常喜欢这个称呼。
  我在学校里,是一个快乐的小书童。我爱学习,我爱金老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我的心声作文300字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的作文
       晚餐作文
       克隆作文200字
       去动物园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作文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作文100字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