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

 如果童年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的话,那树上的每一片的叶子就是童年最快乐的事;如果童年是一片花田,那每一朵花就是童年中让人最开心的事;如果童年是一朵朵的白云,那每一朵白云就是每一个让人快乐的六一。我记忆最深的便是刚过去的六一,不仅有往年的快乐,也有离别时的感动。  
 那一天,阳光明媚,一缕缕的阳光照射在人身上,让人浑身温暖,小鸟都早早起床,飞上电线杆,唱起悦耳又动听的歌曲,阵阵微风拂过我的脸庞,黏在了脸上。树叶也被微风吹的沙沙响,为小鸟的歌曲进行伴奏,闻着路旁的野花醉人的花香。来到了学校,可是下午哦!  
 很快,来到了学校,拿着手机看时间,很快,度日如年般的校长讲话后。立刻进行了六一游戏时间。  
 我立刻去玩猜字谜,我跑去那一看,好多字谜都被他们猜了,只剩下几个难的了。很快我选中了一个“一言难尽(猜一水浒传人物》"我猜来猜去都猜不到。我生气地想“为什么出那么难的字谜给我猜了?”不过,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静下来。在脑海里慢慢思索着看过的水浒传人物,唉,好难猜啊。“唉。我想到了,是安道全。”我立刻把答案告诉老师,老师说对了,我听着,我好开心啊。后来,我又玩了许多益智的游戏,在游戏中动脑筋,又找到了乐趣,好开心啊。  
 这真是快乐的六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6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秋叶
       臭袜子的威力
       美丽的沙扒湾
       妈妈给我带来了快乐
       留念
       其实人生的很多事都是值得试一试
       诗人的地位
       深刻了解 学会写作
       不同的人 人都有自己人生
       试一试 也许下一刻就会成功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快乐中成长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快乐新年作文500字
    快乐寒假作文300字
    快乐的星期六作文300字
    欢乐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快乐的除夕作文250字
    快乐的夜晚作文150字
    快乐的游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