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最喜欢的东西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张普普通通的光碟。  
  那张光碟是爷爷生前留给我的最后一样东西。许多年前的一个下午,我和爷爷一起上街玩,我喜欢骑在他的头上,双手抱着他粗糙的脸,爷爷也喜欢这样带着我上街,他带着我去了我最喜欢的店里,店里全是各式各样的玩具和各种各样的光碟,爷爷把我放下来,我高兴地在店里转来转去,走马观花地把所有的东西都看了一遍,最后终于将目光锁定在了那张印着《美女与怪兽》字样的光碟上,电视上天天都打这个动画片的广告,所以我早就喜欢上了这部动画片,爷爷看见我呆呆地望着那张光碟,便二胡不说地替我买了下来。回家的路上,我抱着光碟拉着爷爷迫不及待地回家,爷爷那个甜甜的微笑,就这样印在了我的心上。  
  光碟上印的是一个身穿淡黄色衣服的姐姐正在和一个十分勇猛但表情很傻的野兽跳舞,彩色的灯光照在他们身上,宽敞的礼堂,漂亮的布置点缀。看到这些我仿佛就已经看到了他们之间美妙的爱情故事,可最终也没看成,奶奶不让看,因为奶奶觉得这个对我不好,爷爷就背着奶奶和我一起出去看。  
  现在,这个颇具回味的光碟,好像不仅记录了那个美丽又神奇的故事,还记录了我和爷爷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辅导教师:郑世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花神婆婆与小公主
       阅读使我快乐
       我们的共产党
       瞧!初二的那个“她”
     
     守空
     冷,很冷,超级冷
     金秋山城菊飘香
     我最喜欢的东西
     岁月如歌
     说走就走
     保卫家园之血战到底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最爱去的地方
     秋千。朋友
    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喜欢的作业
    喜欢放风筝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我喜欢打羽毛球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