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开始啦


暑假开始啦

月如流,一学期很快就过去了,期盼已久的暑假到了。

暑假刚开始的几天,我肯定要睡个够,把开学时没睡完的觉全部补回来。

回到四川后,我一定要先好好看看一年没见的家乡,再写我的暑假作业,然后和我的老同学叙叙旧,看看我以前的学校,了解了解学校的设备和外地的学校比比,当然,肯定没江苏那边学校的设备好了。不过,这边的环境比那边好,毕竟这是农村,植物多吗!空气那是一个字“好!” 接下来的几天,我要和爸爸一起去钓龙虾,而战利品当然是全家享用。告诉你哦,我们家乡的龙虾又多又大,而且是绝对的绿色食品,味道可鲜美了。哦,差点忘了,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7月4号可以去吃喜酒呢!因为我爸爸的同学要结婚了,所以特邀我们全家去吃喜酒,真是太开心了.

接下来,就是上网时间,先玩玩“功夫派”,再玩玩“赛尔号”,然后是“qq飞车”、“穿越火线” 、“地下城与勇士”……再安排几天打扫卫生,赚点小钱买游戏卡、冲游戏会员……总之,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还特别自由。

最后几天,到关键了。看看作业写完没,检查检查,洗洗书包,整理整理学习用品,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挫折是一本书
       一分钟有多久
       老爸上当记
       林间四季曲
       关于我爱弹钢琴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600字
       生命带来的感动
       三颗宝石
       我谈读书
       陈景润传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